行业要闻 > 正文
武汉安防协会成功举办建造师培训讲座
2018/11/30 09:01   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关键字:安防,建造,唯才,培训,协会      浏览量:
为指导有关会员企业熟悉掌握建造师最新政策,让会员了解建造师考试趋势及备考技巧,提高建造师考试成功率,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邀请武汉唯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建造师人才培养讲座”,30余家单位近50位会员参加了讲座。

11月27日,为指导有关会员企业熟悉掌握建造师最新政策,让会员了解建造师考试趋势及备考技巧,提高建造师考试成功率,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邀请武汉唯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建造师人才培养讲座”,30余家单位近50位会员参加了讲座。

武汉唯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注建造师、造价师的教育培训,曾与多家协会合作,为众多企业进行过员工培训。本次讲座邀请唯才教育资深讲师孙成万主讲,为大家介绍了关于建造师政策发展趋势和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备考各阶段的注意事项。

(唯才教育资深讲师孙成万)

讲解过后大家就建造师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相互间交流了经验。

(会员提问、分享经验)

讲座上协会也宣布了与唯才教育双方合作的计划。协会将利用唯才教育专业的师资力量,开展相关培训,帮助会员企业进行建造师培养,如近期将要开班的“二级建造师考试保障班”;利用唯才建造师人才信息库的优势,与会员单位人才需求对接;同时也利用唯才与多所高校合作为相关专业学生进行执业资格培训的优势,将高校对接会员企业,为行业引进优秀毕业生,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难问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