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苏州市安防协会成立无人机分会
2018/10/17 09:41   苏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防,协会,苏州市,技术,苏州      浏览量:
由郑军宣读苏州市安防协会无人机分会成立通知。通知从无人机分会会员,分会组织框架和人员,无人机分会成立仪式三个主要问题向在场的嘉宾领导以及参与媒体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无人机是现代安防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警用和民用领域均有广阔的运用前景。苏州市安防协会无人机分会的成立将有力促进无人机技术的开发开展和应用,为平安城市的建设提供专业的空中力量。

2018年10月11日下午,第十七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海峡两岸安防协会友好合作揭牌仪式,智慧安防产品技术高峰论坛,苏州市安防协会无人机分会成立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政府办公室,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市台办支持;由苏州市安防协会,台湾中华安防协会,苏州市台协,剑桥展览公司承办。此次活动由台办邀请台商70人,安防协会邀请技防专家30人,特邀嘉宾20人。

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

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卫,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苏州市公安局科信处政委胡建月,苏州市工商局网监分局局长蒋丰,以及苏州剑桥展览公司、台湾中华安防协会,苏州市安防协会,苏州市台资企业协会、苏州市消防协会,杭州市安防协会,常州市安防协会等领导。

本次会议由苏州市安防协会副理事长郑军主持。活动伊始,他首先介绍了出席领导和嘉宾,对大家的到场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由苏州市政府台办主任杨军致辞,他说道:“苏州市安防协会作为行业自律协会在政府部门的领导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以诚信体系建设,技术创新,团体标准建设和人才培养为重点,积极做好服务沟通宣传工作,有力促进了苏州安防行业的发展,融合,创新,很好地发挥了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这次与台湾中华安防协会共建友好协会关系,并共同举办海峡两岸智慧安防产品展,在安防协会事业交流,在两岸的交流发展中属于首创,这不仅是安防界的一大盛事,更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增加了新的纽带。"最后他代表苏州市台办向为此次安防展倾力付出的协会企业与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地协会能够以此为契机,迈向新台阶,新高度。

郑军紧接着便宣布苏州市安防协会和台湾中华安防协会共建友好协会揭牌仪式正式举行。

首先由苏州市安防协会理事长陈冬根宣读共建友好协会协议书。协议中明确了合作单位,合作内容以及其他重要事项,见证了两岸安防事业联动合作,两岸社会文化交流迈出崭新而坚实的一步。

苏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台湾中华安防协会秘书长邱中岳分别代表两家协会,在苏州市政府韩卫秘书长,苏州市台办杨军主任,苏州市公安局科信处政委胡建月,苏州公安部第三研究院梅林博士的见证下,共同为海峡两岸安防协会友好合作揭牌。

接下来,会议进入第二个议程即苏州市安防协会无人机分会新闻发布。由郑军宣读苏州市安防协会无人机分会成立通知。通知从无人机分会会员,分会组织框架和人员,无人机分会成立仪式三个主要问题向在场的嘉宾领导以及参与媒体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无人机是现代安防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警用和民用领域均有广阔的运用前景。苏州市安防协会无人机分会的成立将有力促进无人机技术的开发开展和应用,为平安城市的建设提供专业的空中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