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支撑首都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 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技防监管
2018/8/6 08:58   北京安防协会      关键字:技防,建设,管理,项目,工作,安防      浏览量:
科学的安防工程项目建设保障体系应该从前期的需求分析(风险评估)到项目设计方案论证实施过程监管,项目验收及验收后的定期效能评估,建立第三方法人责任主体对服务成果承担相应连带责任的安防工程质量建设管理新机制,为政府安防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模式创新提供有力的支撑。

2018年7月31日上午,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张莹秘书长应邀参加了北京市局为全面推进“中非论坛”安保工作,组织召开的安全技术防范管理业务培训会。

会上张莹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现状和工作职能。换届后协会首先是要尽快建立行业综合党委,发挥行业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加强内部管理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各项工作做到规范有制、运作有方。在加强内部建设的同时提升业务能力,发挥在行业管理、专业技术等服务资源优势,协会今年会将专家委员会提升成为智库,能够更全面的积极配合各级政府主导建设的安防工程,特别是公安部门牵头建设的“雪亮工程”的项目管理和技术应用,推动系统效能评估体系在政府建设项目中的应用,保障政府项目建设的可靠性和有效性。

科学的安防工程项目建设保障体系应该从前期的需求分析(风险评估)到项目设计方案论证实施过程监管,项目验收及验收后的定期效能评估,建立第三方法人责任主体对服务成果承担相应连带责任的安防工程质量建设管理新机制,为政府安防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模式创新提供有力的支撑。推动政府主导建设的安防工程项目规范管理,大大提高系统建设效能,同时发挥北京安防协会的作用,规避政府主管单位的工程项目管理风险,协会将成为北京安防行业发展主导力量及政府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第三方服务中坚力量。

培训会包括内保局,治安、公交、人口、网安总队,20个分局共计会25家单位50多位部门领导和民警参加。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