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新疆安防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喀什进行爱心扶贫捐助活动
2018/8/2 09:04   新疆安协      关键字:安防,新疆,艾力西湖镇,喀什地区      浏览量:
新疆安防协会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业尽社会责任,积极踊跃地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帮助贫困户得到持续稳定的收入,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新疆安防协会组织会员单位新疆永兴同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29日,赴新疆莎车县艾力西湖镇23村、24村和阔什艾日克乡7村参加了 “爱心扶贫捐助”活动,将价值5万元的米和油送到贫困户手中。新疆安防协会理事长程兴方、副理事长陈玉莲及新疆永兴同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夏东,驻村工作组及部分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有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这将成为我以后生活的动力,有信心克服困难,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回馈社会的关爱。” 村民阿尤普•巴拉提接过米和油后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期间,新疆安防协会携新疆永兴同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喀什凯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北斗同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喀什分公司、新疆远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宝岸天和信息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如何联合企业力量更好帮助村民精准脱贫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会,着重破解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新疆永兴同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夏东说: “实现脱贫致富,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和奋斗。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得益于社会,也应当奉献于社会。将‘送温暖 献爱心’公益捐赠作为一项长期活动坚持下去,让更多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富裕。”

新疆安防协会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业尽社会责任,积极踊跃地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帮助贫困户得到持续稳定的收入,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