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
2018/7/1 11:26   安徽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协会,行业,技术,安全,安徽省,防范      浏览量:
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处长祝占魁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定位,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二是加强领导,切实做好政社脱钩工作;三是发挥协会职能作用,推动行业发展;四是完善协会运行机制,强化自身建设。

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8年5月29日在合肥召开。会议应到代表200人,实到176人。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处长祝占魁、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安徽省公安厅信息中心主任罗毅、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长王慧莉、副理事长万森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为,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在省公安厅和省民政厅的监督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积极支持下,围绕公安中心工作,适应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及行业企业需求,在协会自身建设、服务会员、行业自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推动了行业协会发展,一致通过由王慧莉理事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所做的《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审议稿)》。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章程(审议稿)》和《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及标准(审议稿)》。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安徽鼎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国耀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等45家单位为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选举安徽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为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选举合肥极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8家为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选举安徽省鸿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为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单位。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合肥极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慧莉为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安徽云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森、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佐成、安徽超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青松为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选举安徽省鸿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玉培、安徽英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莲英、安徽恒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守全、安徽广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卫东、合肥远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维源为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监事,选举安徽省鸿宇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玉培为轮值监事长;选举于利莉为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专职秘书长。

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阚家安对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快形成政社分开、权责分明、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体制;二是推进社会组织加强党建工作,尽快实现党的组织、党的工作;三是做到独立办会、高效办会;四是多加强安防新技术的研发、新标准的制定;五是加强协会服务推广工作。

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处长祝占魁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定位,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二是加强领导,切实做好政社脱钩工作;三是发挥协会职能作用,推动行业发展;四是完善协会运行机制,强化自身建设。

331825319729701812.jpg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