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常务委员会议
2018/5/3 09:55   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安防,协会,特种,企业,常务,黑龙江省      浏览量:
常务委员首先听取了黑龙江中健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经理朱洪艳进行的企业介绍,随后协会理事长张学富向大家通报了协会关于5月份举办春季徒步大赛的相关事宜,经过大家激烈的讨论,确定了徒步大赛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奖项设置、午餐安排等问题,相信经过大家的充分准备,2018年春季徒步大赛必定会圆满成功。

2018年4月28日,黑龙江省安防协会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常务委员会议,商讨2018年春季徒步大赛相关事宜,会议由上李海林主持,常务委员代表共计19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常务委员首先听取了黑龙江中健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经理朱洪艳进行的企业介绍,随后协会理事长张学富向大家通报了协会关于5月份举办春季徒步大赛的相关事宜,经过大家激烈的讨论,确定了徒步大赛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奖项设置、午餐安排等问题,相信经过大家的充分准备,2018年春季徒步大赛必定会圆满成功。

会后,在中健特种玻璃董事长李恒民的陪同下,张学富理事长一行参观了中健特种玻璃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贵企业在生产制造、产品研发、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情况,对中健特种玻璃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

李恒民董事长表示协会将加强同企业的沟通交流,携手协会会员企业积极面对行业发展的新格局,共同为龙江安防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张学富理事长也表示,协会将在产品发布、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为企业更好地服务,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共同开创龙江安防新明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