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2017/8/25 13:45   xjafxh.org      关键字:安防,新疆,行业,安博会,论坛      浏览量: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共计650余家参展,集中展示了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停车系统、智能交通、智能家居、警用装备等最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基本覆盖安防全产业链,无不引领着当前安防科技前沿。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共计650余家参展,集中展示了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停车系统、智能交通、智能家居、警用装备等最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基本覆盖安防全产业链,无不引领着当前安防科技前沿。新疆安防展作为对接亚欧安防市场的平台,是“一带一路”战略重要项目之一,汇聚领先安防科技,吸引国内外观众5万余人次参观,展览面积高达50000平方米,较前一届中国—亚欧安博会在展览规模、参观人次等方面都有所增加,已成为仅次于北京、深圳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内安防行业盛会。

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潘秀敏参观安博会

自治区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党委委员、副政委安尼瓦尔▪艾买提(右一)参观安博会

新疆安防协会领导参观安博会场馆

2017第四届非政府安防领域国际会议暨全球安防产业圆桌会议

2017中国(新疆)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与应用高峰论坛

新疆安防行业杰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新疆安防行业杰出贡献企业颁奖仪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无人机分会成立仪式暨新疆无人机应用发展高峰论坛于18日15:30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图为论坛及揭牌仪式现场

新疆安防工程商大会暨百强工程商颁奖典礼

本届安博会采用“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的模式,通过各种论坛,对安防产业前景及安防产品在反恐维稳中的实际运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分享着行业发展新思路。

安防行业已经成为了最具潜质的行业,贯穿连接市场经济与社会稳定,担负着和谐、平安的重要使命,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全面提升新疆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技术和水平,开拓国内安防行业的外贸领域,为新疆及周边国家的安防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