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江西省安防协会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
2017/7/19 09:09   江西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江西省,安防协会,党建工作      浏览量:
江西省安防协会在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传达了《江西省工商局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后党建工作管理体制调整的实施办法》(试行),肖冬根理事长主持会议,李国辉副理事长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提出了省安防协会党建工作四条贯彻意见。

  7月7日上午,江西省安防协会在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会议传达了《江西省工商局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后党建工作管理体制调整的实施办法》(试行),肖冬根理事长主持会议,李国辉副理事长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提出了省安防协会党建工作四条贯彻意见。

  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省安防协会党建工作,要按省委组织部要求和省工商局行业协会党委的要求,把党的工作融入到省安防协会组织管理和创新发展中去,充分发挥省安防协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省安防协会健康有序发展。

  1、着手建立协会党组织、加强党对协会工作的领导。认真做好党组织组建申请,支部委员推荐、选举、报上级党组织批复,规范有序推进协会党组织建设。

  2、积极开展党组织活动。协会党组织建立后,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发展新党员制度。切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3、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可采取灵活运用的学习方式,可以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专题讨论,个人自学相结合,对全行业职工党员主要利用开理事会,办培训班,利用协会微信、官网、公众号宣传教育。

  4、主动接受上级党组织领导。协会党组织建立后,要加强向上级党组织汇报党建工作,努力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党建任务,加强与兄弟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