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防线缆及插接件产品防伪技术应用需求座谈会
2016/11/21 13:5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线缆,插接件,防伪技术      浏览量:
11月17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由防伪技术研发单位、网络工程施工方、网络线缆及插接件生产企业及相关行业媒体共同参加的防伪技术研讨会,就当前网络行业中存在的假冒伪劣问题共同探讨,并提出相关防伪技术解决方案。
  据用户、安防企业及网络工程施工方的反映,目前网络线缆及插接件的假冒伪劣现象严重,大量低质量的网络线缆及插接件充斥市场,真假难辨,甚至直接影响到了国家重点工程的施工质量,同时也给日后的使用及运营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此,11月17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由防伪技术研发单位、网络工程施工方、网络线缆及插接件生产企业及相关行业媒体共同参加的防伪技术研讨会,就当前网络行业中存在的假冒伪劣问题共同探讨,并提出相关防伪技术解决方案。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彦吉理事长、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防伪技术分会秘书长刘玫玫、公安部检测中心(北京)计量部主任席小雷出席的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公安部检测中心(北京)总工程师腾旭主持。



  王彦吉理事长做重要讲话

  首先王彦吉理事长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安防线缆及插接件产品作为安防行业中重要组成部分,在安防系统中扮演着"血管"和"神经"的角色,但假冒劣质线缆产品一直影响着行业的发展,并给安防工程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打击安防线缆假冒伪劣,维护行业正常经营秩序,需要行业各个单位共同努力。另外,防伪技术分会作为中国安防协会分技术委员会,在产品防伪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中国安防协会举办安防线缆及插接件产品防伪技术应用需求座谈会就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安防线缆企业借助防伪技术打击假冒伪劣,维护行业正常经营秩序。

  公安部检测中心计量部主任席小雷介绍了安防线缆及插接件产品质量现状及存在问题。防伪技术分会会员优品保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汪卫平总经理介绍了安防线缆及插接件产品防伪技术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



  行业内安防线缆重点知名企业就安防线缆及插接件产品防伪技术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的可行性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公安部检测中心(北京)总工程师腾旭最后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召开只是防伪技术在安防线缆及插接件产品中应用探讨的一个良好开端,希望参会的企业借助此次座谈会,能够进一步调研、拓展合作空间,共同营造安防线缆及插接件产品良好市场秩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