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6中国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博览会开幕
2016/8/27 13:59   安防世界网编辑      关键字:智能,安全,博览会,广州,安防      浏览量:
2016年8月26日,由广东省公安厅指导,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支持,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广东桔橙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协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博览会(iSecurity2016)在广州琶

2016年8月26日,由广东省公安厅指导,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支持,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广东桔橙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协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博览会(iSecurity 2016)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

图: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博览会(iSecurity 2016)隆重开幕!

来自全省的公安、教育、金融等行业应用终端用户、采购单位;相关科研机构单位;各企业代表莅临本次博览会参观。

图:展会现场

本届博览会以“智能感知、智造未来”为主题,主要展示行业智能发展动态,重点展示视频监控智能家居防盗报警、智能交通、公共广播、智慧金融、生物识别、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反恐应急等12大专业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博览会采取展示、互动、论坛和采购洽谈相结合的方式,设有“智能感知、智造未来”主题展区、成功案例展示区、供需对接会三大功能区。

同期举行的高峰论坛是本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三大高峰论坛分别以“智慧广东暨视频监控新五年规划宣讲会”、“互联网+视频门禁推广应用专题”、“广东智慧安全发展论坛——金融专题”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就智能安防、出租屋管理等行业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

图: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章奕贵科长 解读视频监控十三五规划

图:论坛现场

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来自全球各地包括通宝莱、中国联通、海康威视、东方网力、大华、图卫、佳都新太、珠海太川等多家参展商重磅亮相,并带上各自的前沿技术和产品,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安防从业单位、安防从业人员、行业用户和参展商提供一次全新的技术考察机会,也为海内外同行及安防企业全面了解行业智能的动态发展,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