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6/2/5 11:00         关键字:广东省,安防协会,工作总结会      浏览量:
2015年是协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受协会领导班子变化,安防行业发展步伐相对放缓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协会工作出现了一些困难,但在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为推动全省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月2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沙伟春处长带领科信处有关同志赴广东省安防协会出席2015年度协会工作总结会。沙伟春处长详细听取了省安防协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汇报,与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高新兴、安居宝、金鹏、佳都新太、迅通、高科、通宝莱等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沙伟春处长对广东省安防协会2015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协会管理,统筹部署2016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2015年是协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受协会领导班子变化,安防行业发展步伐相对放缓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协会工作出现了一些困难,但在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为推动全省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省厅科信处非常重视协会工作,将进一步加大对协会的支持力度。他指出,安防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朝阳产业,未来前景广阔,协会应该树立信心,组织力量做好行业的分析调研,积极开展政府相关发展战略、规划的宣贯,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最后,沙处长代表厅科信处向与会人员及协会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并祝愿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