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2016/1/30 09:00   黑龙江安防协会      关键字:黑龙江省,安防协会,安全      浏览量:
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金鹤宾馆9楼会议室召开。

2016年1月27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金鹤宾馆9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理事代表人数为58人。

大会由协会法定代表人张东来主持,省公安厅联络员张庆栋、汪伟参会。大会宣贯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和《黑龙江省公安厅关于与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脱钩的函》。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参会代表

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长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合影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员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章程草案的说明》;免去赵金成理事长、赵清副理事长、张庆栋秘书长、汪伟副秘书长的职务。大会经审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任理事长张学富同志。大会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