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防伪技术分会成立暨专家委员会防伪技术专业组成立
2015/7/30 10:1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防伪技术,专家委      浏览量:
中安协秘书长张忠孝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中安协的情况及目前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介绍了防伪技术分会主要工作内容及成立的意义。他指出防伪技术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展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业务范围,增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活力,同时也为防伪技术分会未来的发展搭建了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2015年7月29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防伪技术分会成立暨专家委员会防伪技术专业组成立会议。中安协理事长王彦吉主持了此次会议,中安协副理事长程胜军、顾建国、靳秀凤,秘书长张忠孝及防伪技术专家组二十七位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王彦吉理事长主持会议

张忠孝秘书长讲话

  中安协秘书长张忠孝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中安协的情况及目前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介绍了防伪技术分会主要工作内容及成立的意义。他指出防伪技术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展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业务范围,增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活力,同时也为防伪技术分会未来的发展搭建了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另外张忠孝秘书长还强调了新组建的专家委员会防伪技术专业组应充分发挥专家的智力优势和技术优势,通过开展防伪技术领域的技术活动,引领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为政府主管部门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行业企业服务。

  随后,与会专家围绕张忠孝秘书长的讲话就中安协防伪技术分会暨专家委员会防伪技术专业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安协防伪技术分会的成立暨专家委员会防伪技术专业组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国防伪领域和防伪技术的发展进步。

中安协领导向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

  会议还给专家委员会防伪技术专业组新聘专家证书颁发了证书。

  最后王彦吉理事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殷切希望中安协防伪技术分会能够持续以往的工作,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加强同中安协其他行业领域的互动,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共同推进安全防范行业的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