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与广州安防协会举行专题工作会议
2015/1/26 11:47   广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广州安防协会,简政放权      浏览量:
会议传达了广州市公安局科信处党委关于协会工作的指导意见,肯定了协会成立的积极作用,并表示按照国家“简政放权”的政策,市局科信处将鼓励和支持协会开展行业规范等工作

  2015年1月15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处与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举行了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如何进一步扶持和推动协会的健康发展。市局科信处郑再欣副处长、技术防范科黄永晔科长,市安防协会李子岩会长、谭国荣秘书长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郑处传达了广州市公安局科信处党委关于协会工作的指导意见,肯定了协会成立的积极作用,并表示按照国家“简政放权”的政策,市局科信处将鼓励和支持协会开展行业规范等工作,使协会充分发挥自律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使协会能够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公安工作服务,同时市安防协会应加强信息服务、协调规范行业规范等职能,全面推动本市安防行业科学规范有序发展。会议同时研究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协会服务和管理工作,并议定了三个事项,一是学习借鉴国内先进城市安防行业发展的宝贵经验,二是加强双方沟通机制,三是双方拟于近期再次举行专题工作会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