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
2014/11/28 10:31   广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广州安防协会,4A级,社会组织      浏览量:
4A级牌匾的授予是对协会工作的再次肯定,协会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各部门单位及会员单位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上,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致力于更好的为会员单位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

  11月18日上午,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应邀出席了由广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的广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会议,协会办公室主任李偲、信息部工作人员罗俊杰出席了会议,并接受了社会组织等级评估4A级资质牌匾。

  出席此次工作会议的嘉宾有市民政局局长庄悦群、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兼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庄承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冯星树、各区民政局代表、评估专家代表及广州市社会组织代表等。

  会上,庄承汶副局长宣读了《关于授予第七批90个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决定》,其中广州安防协会在本次等级评估工作中荣获4A级资质。随后,大会现场为第七批21家获得4A级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颁发了牌匾。

  4A级牌匾的授予是对协会工作的再次肯定,协会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各部门单位及会员单位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上,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致力于更好的为会员单位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同时借助于市民政局的等级评估体系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以评促建,向5A级资质而努力,并不断提高协会影响力,为安防行业的和谐发展贡献多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