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北京安防行业第五届“瑞华赢杯”羽毛球赛举办
2014/9/27 16:19   北京安防协会      关键字:北京安防行业,羽毛球赛      浏览量:
2014年9月19日-9月20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羽毛球馆,由北京安防协会主办的北京安防行业第五届“瑞华赢杯”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2014年9月19日-9月20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羽毛球馆,由北京安防协会主办的北京安防行业第五届“瑞华赢杯”羽毛球赛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安防行协会的会员企业共22支代表队参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赛事以团体淘汰制的形式,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代表队最终夺冠、同方泰德国际(北京)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富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两天的赛事中,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涌现出了许多团体强队和优秀个人选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20日上午,四支强队出线进入半决赛的拼杀,他们分别是“中科软件”代表队、“同方泰德”代表队、“富盛科技”代表队、“蛙视通信”代表队。四强交锋,比赛进入白热化,龙虎相争,拼的就是毅力和团队精神,激烈程度与专业赛事毫不逊色,精彩纷呈。冠军争夺战,两强打得不相上下,动人心魄,最终,“中科软件”代表队以二比一的战绩夺冠。比赛结束后,颁发了冠亚季军奖品和奖杯。

  此次比赛是北京安防协会举办的行业羽球赛第五届,是协会本着加强北京安防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会员员工业余生活,方便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和沟通而举办的。此外,安防协会还将继续举办各种普及性的大众体育比赛以及各种形式的娱乐活动,力争为会员单位更好服务,为首都安防行业营造一个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成为一个拥有凝聚力的行业整体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