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杂志第四届编委会在济南召开
2013/10/26 09:3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国安防》,编委会      浏览量:
近年来,《中国安防》除了进行一些重要事件的报道外,每年要组织100多个专题,涉及政策法规、产业研究、技术、市场、重要事件、国际信息等众多方面,采访有关领导、企业、专家上千人。

  10月22日,《中国安防》杂志第四届编委会工作会议在济南市召开。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编委会主任王彦吉,副秘书长曹开星、李建平,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主任、主编张忠孝,执行主编刘存信,以及来自各地方技防管理部门、中介机构、地方协会,以及安防企业的编委会成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忠孝主持。

  编委们讨论了杂志编辑的有关工作,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如应突出重点问题、提高专业深度、丰富传播模式,改进品牌设计等。张忠孝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国安防》杂志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和出版方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站在行业学科前沿和专业大格局的高度,坚持为行业发展和社会发展服务,努力反映行业新变化、新特点、新热点、新进展,加强杂志专业队伍建设,打造符合行业发展的品牌杂志。

  近年来,《中国安防》除了进行一些重要事件的报道外,每年要组织100多个专题,涉及政策法规、产业研究、技术、市场、重要事件、国际信息等众多方面,采访有关领导、企业、专家上千人。在栏目设计上,包括了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行业规划、行业(自律)管理、产业发展研究、国际信息、技术、方案、产品、市场、营销、管理等方面;从媒体报道角度,又分出新闻、资讯、报道、论文、访谈、对话、人物等不同文体形式,以增加刊物的可读性和内容的丰富性。另外,《中国安防》杂志自2013年元月开始将原有双月刊市场版变革为月刊企业版。2014年1月起,《中国安防》将由月刊变更为半月刊,同时将《企业版》停刊,并建设《中国安防》杂志网站(WWW.CSPMAG.CN),将2006年以来的杂志内容全部上传到网站,积极探索数字排版、邮件发行、手机发行等新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