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协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安防协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发展研讨会
2013/7/16 9:51:00   江西安防协会      关键字:江西安防协会,理事会      浏览量:
江西省安防协会于6月27日在赣州市召开了四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发展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协会全体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协会顾问以及各设区市部分安防企业代表应邀列席了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科技创新战略,加速江西省安防行业发展,江西省安防协会于6月27日在赣州市召开了四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发展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协会全体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协会顾问以及各设区市部分安防企业代表应邀列席了会议。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董洛民总队长、唐国强副总队长、技防办刘芳华副主任以及赣州市公安局陈富江副局长、刘荣友副调研员和市局科信支队的领导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易勤同志主持。

    在赣州市公安局陈富江副局长向大会致欢迎词后。由江西四家企业代表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各自企业在科技创新发展道路上的不同经验,他们的经验介绍引起了与会者们的极大兴趣和启迪。随后,协会理事长杨宏庆同志就四届二次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董洛明总队长就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作了总结讲话。董总队长在讲话中赞扬了四家企业代表的经验介绍,肯定了协会半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对全省安防行业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与会代表对此次会议高效、务实的作风感到由衷的赞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借鉴四家企业经验,以董总队长和杨理事长的讲话为指引,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进取,为江西安防行业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