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1版《年鉴》发行顺利 2012版《年鉴》信息采集启动
2013/3/1 09:0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2版《年鉴》,信息采集      浏览量:
近日,《年鉴》工作组召开会议,讨论制定了编辑方案和工作计划,从体例、框架、形式、目标、流程、保障、发行等方面做出了安排。本版年鉴将首次尝试反映会员企业发展现状,记录会员企业在发展中的重大事件,特别是在安防科技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拟增加“企业大事记”和“科技篇”等章节。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编辑出版的《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2011版)已于2012年9月正式出版发行。其中,精装版向公安部科信局、各级公安技防管理部门等政府主管部门,以及行业标准、检测和认证机构、各地方安防协会等相关单位赠阅发行;普通版分别采取了协会会议和展会发放、会员寄送、网络订阅和代购等多种形式面向企业和专业人士公开发行,受到普遍欢迎和充分肯定。该版年鉴的出版发行在促进“平安城市”建设、服务公安技防管理、促进安防行业可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和《年鉴》编委会的领导下,中国安防协会已于2012年12月份成立了工作组,由协会领导担任主编、科信局技防处领导担任副主编,成员由协会调研培训部、中国安防行业网和《中国安防》编辑部的部分人员组成,启动《年鉴》(2012版)编辑出版工作。

    近日,《年鉴》工作组召开会议,讨论制定了编辑方案和工作计划,从体例、框架、形式、目标、流程、保障、发行等方面做出了安排。本版年鉴将首次尝试反映会员企业发展现状,记录会员企业在发展中的重大事件,特别是在安防科技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拟增加“企业大事记”和“科技篇”等章节。公安部科信局和中国安防协会将分别向行业相关单位行文征集资料;《年鉴》工作组成员也已按分工向相关单位和专家采集信息。

    《年鉴》(2012版)信息采集工作预计于2013年4月基本完成,之后将进入信息加工、版面设计、资料审核、交付出版和发行等程序。为了将《年鉴》打造成为中国安防行业具有权威性的“工具书”和“编年史”,《年鉴》工作组希望各地安防协会、行业中介机构和广大会员单位对此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