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东安防协会入选2012广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
深圳授权单位
2013/2/27 14:10   安防世界网      关键字:信用企业,广东省安防      浏览量:
获授权的相关行业协会将承担2012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深圳市片区的初审工作,对申请公示企业的合同签约、履约情况和合同管理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核实。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12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深圳授权行业协会第二批名单,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等五家协会入围。获授权的相关行业协会将承担2012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深圳市片区的初审工作,对申请公示企业的合同签约、履约情况和合同管理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核实。

广东省安防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安协一直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和广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初审单位,多年来成功推荐数百家企业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称号,本次入围深圳市片区授权单位,将进一步扩大省安协的服务范围,提升为行业服务的水平。

据了解,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企业可享有多达50项优惠扶持措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省发改委、国税局、省地方税务局、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财政厅等16个行政主管部门均对“守重”企业亮绿灯,其中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对“守重”企业提供国际结算费率优惠和汇款及单证等业务手续费实行减、免等10项优惠措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