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协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安防协会第三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2/12/21 9:04:00         关键字:浙江安防协会,常务理事会      浏览量:
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活动方案》。

    2012年12月18日下午,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在杭州萧山宝盛宾馆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全省公安技防管理干部24人、全省常务理事单位50人。会议由浙江省公安厅技防办副主任蒋乐中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活动方案》。会上各会议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成立十周年大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