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协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安防协会第三届第九次理事会在南昌举行
2012/12/14 13:33:00         关键字:江西省安防协会,理事会      浏览量:
江西省安防协会召开三届九次理事会。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李春亮副总队长、江西省厅技防办刘芳华副主任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为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作充分准备。

    11月29日下午,江西省安防协会在南昌市凯来大饭店召开了三届九次理事会。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李春亮副总队长、江西省厅技防办刘芳华副主任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宏庆理事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协会张文钧秘书长向大家作2012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协会今年所作的主要工作,其主要有成功举办了一届安防展会、首次在行业内开展了“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积极筹备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及开展资质评审和人员培训等工作。与会成员通过了这个报告。

    协会易勤副秘书长就即将召开的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需通过的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和收费办法修改草案向与会成员作了修改说明,与会的全体理事讨论并通过了这两个文件。

    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副总队长李春亮作了讲了话,他在肯定协会今年所作的工作后,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好十八大精神,树立信心,鼓足干劲,为今后江西省安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最后,杨宏庆理事长在总结中回顾了四年来的工作情况后,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在即将诞生的新的一届理事会中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取得更大的成绩。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