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领导参加CSST高职高专建设研讨会
2012/10/30 09:3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CSST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女士10月25日出席CSST教育板块高职高专建设研讨会。

    10月25日,CSST教育板块高职高专建设研讨会于安防学院成功举办。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女士、中国矿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汝琳教授、新华社记者朱玉女士等行业专家与嘉宾应邀出席了研讨会。

    CSST首席人力资源官兼教育板块总裁张莹女士、CSST首席战略官兼高级副总裁曹国辉先生、CSST教育板块副总裁汪捷先生、原西湖职校校长杨淼先生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专家们听取了教育板块对建设高职高专的初步构想,并就相关议题开展了互动讨论。与会嘉宾对高职高专院校的建设表示非常认同,认为行业和社会都需要这样一所院校填补空白,并结合丰富经验,分别从需求、趋势、院校定位及发展思路、专业设置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大量建议。

    最后,张总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对各位专家拨冗出席而且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教育板块将进一步完善建设构想,争取早日转化为成果,期望各位专家继续关注,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