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领导参加固耐特公司举办的周界实体防护高峰论坛
2012/10/30 09:1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固耐特,周界实体防护      浏览量:
10月26日,中安协理事长王彦吉、副秘书长李建平应邀参加了中安协常务理事单位--张家港市固耐特系统围栏有限公司在张家港市举办的“2012年周界实体防护高峰论坛”。

    2012年10月26日,中安协常务理事单位--张家港市固耐特系统围栏有限公司在该市举办了“2012年周界实体防护高峰论坛”。中安协理事长王彦吉、副秘书长李建平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张家港开发区主管领导,以及来自核电、民航、监狱等相关行业或应用领域的用户和专家,共计100余人参会。

    据了解,2011年底,中安协专家委成立了实体防护专家组,固耐特公司总经理徐律任该专家组副组长;今年5月,中安协专家委在西安举办了“安防实体防护西部专业推进活动”,该公司积极响应并参加了活动;本次论坛是该公司在中安协专家委的指导下举办的一次安防周界实体防护领域的学术活动。

中安协王彦吉理事长讲话

    王彦吉理事长在本次论坛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实体防护是我国安防行业的重要专业领域之一,在安全防范工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固耐特公司举办本次论坛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对周界实体防护业界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他希望,该公司以及其它从事实体防护产品制造的骨干企业,立足高端、自主研发、追求创新,努力成为该领域的领军企业,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论坛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期间,徐律总经理以中安协专家身份做了题为《周界实体防护发展趋势》的演讲报告,李建平副秘书长与到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听取意见,中安协领导还参观了该公司的高密度围栏和防撞大门产品的生产线。

中安协领导参观固耐特公司生产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