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协会新闻 > 正文

2011年科技北京国际论坛--城市安全技术交流会在京召开
2011/10/21 10:38: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1年,科技北京,国际论坛,城市安全      浏览量:
2011年科技北京国际论坛--城市安全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10月17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李华蓉,副秘书长李建平出席了此次论坛。

    2011年10月17日下午,由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俄罗斯技术国有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2011年科技北京国际论坛--城市安全技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开幕式现场

    随着全球工业化的推进,各国城市化进程迅速加快,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城市人口也不断增加,由此产生了一系列城市安全问题。为了研究解决这些问题,保障城市健康和谐发展,加强国际城市间关于城市安全问题的交流与合作显得尤为重要。

    科技北京国际论坛是北京后奥运时代北京奥运精神的充分体现,通过举办“科技北京国际论坛--城市安全技术交流会”,加强了北京在城市安全领域的国际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北京的“平安城市”建设。此次交流会以“技术引领,协同创安”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安防行业专家、俄罗斯技术国有企业专家、美国太赫兹技术相关专家共同探讨解决城市安全问题的对策。

    李华蓉副理事长

    李建平副秘书长发表讲话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办方,协会副理事长李华蓉、副秘书长李建平出席了交流会的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李建平副秘书长作了重要讲话,希望以本届城市安全技术交流会作为契机,建立国内外的安防企业在城市安防方面长期交流的机制。倡议国内安防企业多参加此类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国城市安防技术水平,促进我国安防产业的发展。

    李建平副秘书长出席中俄城市安防技术专题交流会

    18日上午,李建平副秘书长出席了中俄城市安防技术专题交流会,认真听取了俄罗斯有关企业及专家在城市安全方面做的技术交流报告,并与参会代表作了热烈的讨论。本次交流会上,李建平副秘书长还组织了几家国内相关企业参与了本次座谈活动。

    李建平副秘书长与参会代表交谈

    李建平副秘书长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