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协会新闻 > 正文

李建平副秘书长赴津考察调研
2011/9/29 10:32: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李建平,副秘书长,考察调研      浏览量:
9月28日,李建平副秘书长赴津考察调研期间,会同天津安防协会领导在津召开了部分实体防护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就专家委员会成立实体防护组事项进行了研讨。

    9月28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平赴津考察调研期间,会同天津安防协会领导在津召开了部分实体防护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就专家委员会成立实体防护组事项进行了研讨。参会企业代表就防盗安全门、保险柜箱企业的创新发展、规范自律及维权等问题,特别是针对实体防护产品智能化创新、综合应用创新、市场拓展创新等方面与协会领导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天津安防协会李庆生理事长、王洋秘书长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协会领导与企业进行热烈讨论

    会后,在天津安协领导的陪同下,李建平副秘书长参观了天津市公安局科技处视频监控系统运维中心,并就组织行业专家配合该中心提升海量数据检索、视频智能分析的能力等技术问题提出了建议。

参观天津市公安局科技处视频监控系统运维中心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