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不断超越,永争第一”高新兴科技集团2017年年会隆重举行
2017/1/25 09:3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高新兴,2017年,年会      浏览量:
此次盛会主题为“融合:不断超越,永争第一”,分员工大会、评优颁奖和迎新晚会三大板块。参会人员不仅有集团本部的员工,还有远道而来的各个子公司的成员。

    2017年1月22日,高新兴科技集团2016年度评优颁奖盛典暨2017年迎新春联欢晚会于广州隆重举行。此次盛会主题为“融合:不断超越,永争第一”,分员工大会、评优颁奖和迎新晚会三大板块。参会人员不仅有集团本部的员工,还有远道而来的各个子公司的成员。

    年会全程采用直播的方式,没有来到现场的高新兴人也能实时远程观看。现在,让我们再次回顾现场。

    走过红火的2016,迈向辉煌的2017

    当天中午,12点刚过,高新兴科技集团领导层、经营班子和优秀员工代表,纷纷身着盛装,走过象征辉煌的红毯,在签名墙边合影留念,并传递着他们的欢欣与喜悦。

    红毯秀

    2016年终总结大会

    2016年度总结大会开始前,高新兴人集体奏唱司歌。随后,高新兴总裁侯玉清和高新兴董事长刘双广先后登台,发表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奋进创辉煌”和“赢第一”的重要讲话。

    高新兴科技集团总裁侯玉清

    集团总裁侯玉清总结了高新兴集团各单元2016年的成就,并对2017年集团发展提出了要求。

    高新兴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双广

    集团董事长刘双广分析了国内外当前形势,指出集团的发展机会及方向,并据此提出集团发展战略。讲话的最后,刘双广董事长提出高新兴集团要努力“赢第一”,全面分析了赢第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016年度评优颁奖盛典

    评优颁奖盛典是高新兴一年一度的盛事,它体现着高新兴惜才、爱才、重才的人才观。

    本次盛典共颁发大小奖项100余项,对于贡献特别突出的某些获奖员工,集团今年还定制了金牌。而对集团发展做出里程碑式意义的功勋员工,则特设了按手模环节,这些优秀奋斗者的手印,将永远镌刻在高新兴功勋墙上!

    这是对他们过去一年为集团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褒奖,也是崇高荣誉。

    金牌——高新兴永争第一的精神象征

    手模——成功者的印记

    成功—团队努力的结果

    每一位优秀奋斗者的成绩,都离不开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我们的每一位家属,是每一个高新兴人身后最温暖的坚实后盾,给予了我们前行的勇气和动力,是家属们的理解、支持、承担和奉献,让我们每一位员工走得更坚定,更勇敢、更心无旁骛。在嘉奖优秀奋斗者的同时,我们要感恩家属,也要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感恩家属

    2017迎新春晚会

    迎新春晚会于当晚7点开始,伴随着迎财神的旋律,高新兴2017春晚正式拉开帷幕。舞台上聚集了歌曲、舞蹈、小品,太极、歌剧等多种节目形式,表演精彩纷呈,可圈可点,充分展示了高新兴人的多才多艺。


    晚会当然也少不了大家最关心的年度抽奖啦~奖品丰厚,一共分4轮抽取,一等奖的抽取更是将晚会氛围推到最高潮。最后,高新兴主旋律《GreatCreating》的唱响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幸运大抽奖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在高新兴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行业领导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下,我们将携手奋进,永争第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