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秋田科技2017元旦暨年会庆典
2017/1/5 09:4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秋田科技,2017,元旦,年会,庆典      浏览量:
总经理金中先生致辞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金总表示,秋田科技在全体员工和各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部门分工明确但又团结协作,全体员工尽心尽责,整个公司展示出踏实勤勉、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公司的管理体系和各项业务都越来越成熟,各岗位职能也进一步提升。
  2016年12月31日下午,秋田科技2017年元旦暨年会庆典于天福轩隆重举行。总经理金中先生作为公司领导人进行了重要的发言。各办事处负责人及公司员工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节目中间穿插了热闹的抽奖活动。





  晚会开始前,总经理金中先生致辞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金总表示,秋田科技在全体员工和各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部门分工明确但又团结协作,全体员工尽心尽责,整个公司展示出踏实勤勉、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公司的管理体系和各项业务都越来越成熟,各岗位职能也进一步提升。对于2017年,金总希望,我们全体员工和办事处都要再接再厉,利用公司提供的平台,挖掘资源,整合资源,尽最大努力创新工作,提高生产质量,突破销售瓶颈。2017年销售额必须保证20%以上的增长,争取达到30%,从而掌握更多市场竞争的主动权,同时也进一步夯实秋田科技在视频传输行业的领先地位。






  演出开场曲目在总经理夫人王女士的《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动感的旋律,震撼人心。紧接着公司员工都陆续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绝活,一展歌喉。语言类节目,让大家用各自家乡的方言读《爱你一万年》,把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庆典中的抽奖活动,向来是重头戏。伴随着精彩的节目进行着,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的揭晓,微醺的人们,都在期盼着重头大奖花落谁家。最后,由总经理金中先生抽取的特等奖,由项目部一位业务夺得。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庆典演出在孩子充满希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各位来宾用优美的歌喉、精彩的表演共同庆祝这场盛会,畅想秋田美好未来。

  13年磨一剑,今朝锋芒露。新年伊始,秋田人正以坚定、自信的步伐走进崭新的201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