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第四届“ABB低压产品杯”8人足球邀请赛隆重举办
2015/12/14 10:1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ABB,广州足球赛,低压,足球,广州,客户      浏览量:
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的ABB低压广州的重要体育盛事,邀请赛每年都吸引了广州地区众多房地产商客户的足球精英们积极参加,今年更增加了多个设计院、分销商和银行的队伍,共16支队伍参赛,参与人数超过230人,是历届参赛队伍数量和参赛人数之最,规模再创新高。

  刚刚过去的2015年11月,广州恒大三年内第二次问鼎亚冠赛冠军让全中国都沸腾了,广州人民更是万分自豪,刷爆了朋友圈;而同在11月,在恒大足球队的家乡---广州,第四届“ABB低压产品杯”8人足球邀请赛决赛也刷爆了ABB低压广州同事和客户的朋友圈,整个11月,我们都感受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作为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的ABB低压广州的重要体育盛事,邀请赛每年都吸引了广州地区众多房地产商客户的足球精英们积极参加,今年更增加了多个设计院、分销商和银行的队伍,共16支队伍参赛,参与人数超过230人,是历届参赛队伍数量和参赛人数之最,规模再创新高。其中参加比赛的房地产商客户队伍有恒大地产、越秀地产、高德置地、珠江投资、美林基业等,设计院客户队伍有广东省电力设计院、广东省建筑设计院等,以及中国平安银行广州分公司、广东旭能电力工程公司、广州友源电气工程安装公司等均组成了最强阵容参赛。

  2015年10月底,赛事在广州琶洲十号公园足球场拉开帷幕,随即16支队伍展开了精彩的角逐。各参赛队伍都十分重视,牟足了劲向决赛发起猛烈的冲击,留下了不少精彩瞬间。经过了2个多月的比赛,11月28日终于迎来了邀请赛的决赛。这天,11月的广州终于入冬成功不再炎热,而阵阵凉风让场上队员们逆风而战,越战越勇,经过3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冠军由中国平安银行广州分公司获得,亚军、季军和殿军分别是越秀地产、恒大集团和广东友源电气。

  在参赛的队员中我们看到很多熟悉的身影,他们都是参加过多届比赛的主力队员,今年也有不少新的血液加入,让赛事越发激烈精彩。而观战的观众中更有很多ABB低压的同事和客户举家来到现场助威,贯彻中国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精神,他们带来了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啦啦队员们对于比赛的投入不输场上队员,一个足球赛成为了快乐的家庭日,也许这正是体育赛事的魅力所在吧。

  ABB低压广东一向注重体育锻炼和员工、客户的身体素质,通过举办各种各样的体育赛事让大家切磋竞技水平的同时增强体质、增进友谊。除了连续举办四届的足球邀请赛外,“ABB低压设计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广州也连续举办了十一届,今年,深圳地区也开始举办羽毛球赛事,让整个广东都充满了体育的氛围。

  正如ABB低压自动化业务销售部负责人卢晓斌先生在足球邀请赛闭幕式致辞中说到的:ABB低压关心每一位员工及合作伙伴的身心健康发展,强健的体魄让我们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也更有利于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与发展。

  我们期待着在明年足球赛和羽毛球赛这两项ABB低压广东最具特色的活动中能看到更多同事与客户的风采,让体育带给我们的健康与快乐一直延续下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