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亚安获得“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14/6/30 10:2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亚安,“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浏览量:
天津市亚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工信部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并且是目前安防行业唯一入选的示范企业。

  近日,2014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国家工信部领导对全国42家示范企业进行了授牌。天津市仅三家企业上榜,天津市亚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安防行业唯一入选的示范企业。

  作为2013年工业品牌培育试点单位,亚安公司非常重视这项工作。通过品牌培育管理的培训和辅导,领导层认识到品牌培育是涉及到经营战略、开发创新、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诸多环节的系统性管理活动。领导层要求公司成立品牌培育项目小组,各部门积极配合,在公司高层的领导与支持下,全面规划、积极部署、精心实施,建立健全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认真开展品牌培育能力自我评价,形成了持续提升品牌价值的运行机制,进一步规范了品牌管理,提升了品牌形象,增强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作为示范企业,亚安将珍惜荣誉,发挥骨干和示范作用,积极参与和支持工业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