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登顶凤凰山,再展豪恩情
2014/4/21 09:1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凤凰山,豪恩情      浏览量: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8日,豪恩安防组织全体职员到凤凰山进行登山活动。

  鹏城夏来早,青山绿水凝翠盏。在这样一个能令人感受大自然最美好的时节里,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8日,豪恩安防组织全体职员到凤凰山进行登山活动。

  早上8点20分,所有职员准时到达公司。经过简单的动员分组后,大家满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踏上了前往素有“凤山福水福盈地的美誉”凤凰山的旅途。9点半左右,我们抵达山下胜景区,随后沿着石阶小路,开始了美妙的攀登之行。途径“净瓶露”、“莺石点头”、“凤凰仙洞”、“长寿仙井”、“合掌枕流”、猪兜石、“万福洞”、“石乳清湖”、“狮吼巨石”、“烟楼晚望”等风景区。一边是山,一边是潺潺的溪流,嗅着清新的空气,使我们陶醉在这天然的氧吧中,流连忘返。连绵叠翠的峰峦,葱茂翠绿的树木,百鸟啼鸣,花果飘香,山泉浅唱,壑洞幽藏,奇石多姿,古庙生辉,所有的一切美得让我们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此次登山活动使每位职员都感受了运动的乐趣,大家融入自然、放松身心,驱走了平时快节奏生活带来的疲倦,整个身心得到了修整。同时,登山活动也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大家工作、生活的热情。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