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正文

商场这些潜在危险要注意
2018/12/1 08:53   中国经济网      关键字:商场,危险,电梯      浏览量:
现在的商场大多都有落地玻璃门,小孩子总在商场里奔来跑去,容易忽略透明的玻璃门,从而导致撞伤或者刮伤。另外,孩子的手如果被厚重的玻璃门夹到,后果也不堪设想。

自动电梯

危险原因:乘坐自动电梯通常要避免孩子的手或小臂被卡在电梯门里。当传感器探测到物体时,大多数电梯门都会开。但由于孩子的手太小,传感器可能探测不到。

玻璃门

危险原因:现在的商场大多都有落地玻璃门,小孩子总在商场里奔来跑去,容易忽略透明的玻璃门,从而导致撞伤或者刮伤。另外,孩子的手如果被厚重的玻璃门夹到,后果也不堪设想。

光滑的地板

危险原因:商场里的地板大多采用石料或复合地板,表面都很光滑,如果刚好清洁过,更容易导致孩子跌倒。

家电柜台

危险原因:这不是玩笑,真的会有顽皮的孩子把自己关在冰箱里。另外家电柜台的电线或开关较多,对孩子来说也比较危险。

护栏

危险原因:商场里常有一些装在玻璃窗边的护栏,用来隔离楼梯、电梯或柜台,有可能成为导致孩子高空坠落的安全隐患。

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