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正文

特警进校园讲授安全自护知识
2018/11/27 10:01   渝中报      关键字:安全,知识,校园,特警      浏览量:
区公安分局大阳沟派出所、重庆市聋哑学校与解放碑街道莲花池社区联合开展安全防范技能培训活动,邀请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的曹教官为辖区200余名师生、企事业单位职员讲解安全自护知识。

本报讯(记者刘侃)日前,区公安分局大阳沟派出所、重庆市聋哑学校与解放碑街道莲花池社区联合开展安全防范技能培训活动,邀请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的曹教官为辖区200余名师生、企事业单位职员讲解安全自护知识。

“一旦遇到突发事件,千万要保持冷静,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曹教官深入浅出地为全体人员讲解了如何正确应对突发紧急事件和日常的安全防范知识,现场演示了防暴盾牌、防暴钢叉的使用方法与技巧,并指导大家进行体验,以进一步巩固大家的安全自护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校园的安全稳定关系到千家万户安宁、社会和谐稳定。”重庆市聋哑学校校长汪毅表示,将经常性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讲座、模拟演练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面对危险的处置能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安防知识产权保护现状与企业建设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