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正文

凶火无情 盾牌有义 选择盾牌保险柜刻不容缓
2013/11/13 16:4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盾牌,盾牌保险柜      浏览量:
进入秋季,风高物燥,火灾频发,据广州日报统计显示,中山近一个月发生火灾67起,平均每天两起。据统计,厂房、住宅和垃圾堆易发生火灾,起火原因多以电线短路、电器故障和乱扔烟头等火种为主,市民要多加防范。

  进入秋季,风高物燥,火灾频发,据广州日报统计显示,中山近一个月发生火灾67起,平均每天两起。据统计,厂房、住宅和垃圾堆易发生火灾,起火原因多以电线短路、电器故障和乱扔烟头等火种为主,市民要多加防范。

  消防部门介绍,秋季风干物燥,而且接近年底,很多企业都加班加点赶工生产,长时间、超负荷用电,电气线路发热、短路等引发火灾的因素增多。另外,因为烟头等火种导致垃圾燃烧的火灾也有所增加。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做好防火工作。

  例如10月24日下午,黄圃镇大岑工业区置业路1号一电器公司突然起火,在数公里外都可见到冒出的滚滚浓烟。中山消防部门共出动了28辆消防车、170多名消防员救火。现场有一人被困,最后被成功营救出来。截至当晚9时,火势才得到基本控制。所幸大火暂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财产损失严重!

  很多情况下我们来的及救人,来不及救财。那么,在熊熊烈火中,谁来拯救我们的财产呢?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把重要资料和钱财票据等放到保险柜里,但是一般保险柜防盗却不能防火,遇到大火就毁之一炬。

  为此笔者收集资料、亲自对比,找到了一款防火保险柜——盾牌防火保险柜(www.guardasafe.com.cn)。据悉,盾牌防火保险柜目前是行业内唯一一家通过美国UL认证机构认证的、具备目前世界最先进防火技术的保险箱,其内置的特殊防火装甲材料和加强型实心镀铬钢栓,远远超过了目前市场保险箱产品的防火性能。据防火试验,盾牌防火保险柜置于一千零三十度高温中烧灼一个小时后,其箱内温度仅为一百一十八度,远低于国际标准的一百八十度。可以在火灾中保护纸张不被损坏。

  盾牌保险柜专注于防火防水保险柜的研发与生产,为中国消费是中国第一家获得塑料防火保险柜企业标准的企业。2011年,盾牌正式成为CCTV.com防火保险柜黄者带来真正的家庭安全保障。盾牌保险柜,是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是UL认可的生产商,也是金展位合作伙伴。国际最高级别认证,专家予以肯定,消费者亲身体验,前不久在由中国驰名商标网、中国十大品牌网、商务时报社等媒体联合主办,由消费者投票、专家评审的中国保险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盾牌保险柜获得“中国保险柜十大品牌”提升了盾牌保险柜的品牌附加值,同时也是对盾牌保险柜质量的肯定。

  其次,品质保障,放心使用。盾牌保险柜拥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 9001认证,对原料进厂、生产中的半成品及成品出厂有严格的检测规定。盾牌本着质量为先的原则,对产品的品质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力求完美,从合成材料、防火材料、清洁、装备等各个环节均按照标准操作。而且,无论产品用于内销或出口,盾牌只有一个严格的生产标准,并且永不妥协地执行。公司专门成立防火保险柜研发部,投入研发资金,将研发成果转化应用到企业生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并且盾牌对于产品会免费提供三到五年的售后保修服务及终身意外火灾损毁免费更换的信誉保证。

  盾牌防火保险柜拯救您的财产于熊熊烈火中,为财产加一道天然的保护膜,凶火无情,盾牌有义,拯救您的财产刻不容缓,选择盾牌多一份安心、多一份保障。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