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安防贴士 > 正文

文明游园 保安全
2011/10/20 9:48: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检门,游客,入园,园区,管制刀具,游览      浏览量:
秋季作为外出游玩的好节气,游客在公园或者景区参观游玩,一定要遵守公园景区的规章制度。同时时刻保持警惕,防止偷盗、抢劫情况。









  进入公园严禁携带物品清单

  (1)枪支弹药;(2)管制器具:包括弩、管制刀具、仿真枪等;(3)爆炸性物品:包括炸药、雷管、导火索、烟花爆竹等;(4)易燃性物品:包括汽油、酒精等;(5)放射性物品:包括医用、工业放射源、放射性粉末等;(6)毒害性物品:毒品、剧毒化学品、有害生物制剂、传染病病原体等;(7)腐蚀性物品:包括强酸、强碱等;(8)任何违反活动规定的横幅、标语以及其它用于宣传的物品;(9)中国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其它物品。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