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安防贴士 > 正文

如何挑选指纹锁
2011/6/21 9:09:00   互联网      关键字:指纹锁,安防,设计      浏览量:
最好的指纹锁—能为你遮风挡雨的“保护伞”;在日益繁杂的锁具行业中,要想挑选一把让人放心且美观实用的指纹锁这并不容易。指纹锁的挑选其实很讲究;指纹锁属于高科技的安防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

    最好的指纹锁—能为你遮风挡雨的“保护伞”;在日益繁杂的锁具行业中,要想挑选一把让人放心且美观实用的指纹锁这并不容易。指纹锁的挑选其实很讲究;指纹锁属于高科技的安防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特别是随着中国人注重生活品质,那么在自己家门上安装上一款国际化标准的高端指纹锁品牌产品,无疑更加显示出家居的品位与气质。

    指纹锁倍受高端家庭的追捧!家门安装指纹锁,不仅仅方便我们日常生活与工作,更是体现了现代家居品质与品位。不管是家庭刚刚使用指纹锁,还是需要更换新的指纹锁,都想选择一款具有高安防性能与品质超群的指纹锁。因此,我们在选择与购买指纹锁时,一定要考察指纹锁以下五大标准:

    标准1:有没有ANSI认证;指纹锁真正是2005年从美国传入中国的。当时美国高端指纹锁世界500强企业英格索兰主导了高端指纹锁市场。所以,一般品质可靠的指纹锁,都必须通过美国最高品质级别——ANSI认证。

    标准2:有没有全防式的设计;指纹锁作为门锁安防的高科技产品,不仅可以保护家庭财物,而且可以让家人使用的放心。特别是当今社会一些矛盾根源的问题依然存在,指纹锁具备全防式的设计显得非常重要。高安防性能的指纹锁,会完美糅合传统的机械工艺技术与现代高科技的指纹识别技术,具有防盗、防暴、防水、防火、防湿、防腐、防温、防震、防磨、防雨、防晒等360°全防式的专利设计,并且结构都采用纯不绣钢材料,达到最高的安全防范。

    标准3:有没有关门即上锁功能;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关门都经常忘记上锁,特别是弱势群体(如老人或小孩)开关门都会忘记上锁,这样会留下随尾入户盗窃的隐患。选择指纹锁时,要了解指纹锁是否具备关门即上锁的功能,才能杜绝了这一安全的后患,使用得更加放心。

    标准4:有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根据行业内专业人士观察,目前的指纹锁厂家的销售服务点网络一般都不大,甚至没有售后服务点,售后服务的承诺形成虚设。购买指纹锁时,一定要了解指纹锁品牌有没有全国的售后服务点,并承诺24小时提供问题解答方案。

    标准5:有没有U型游离把手;在市场上,很多指纹锁都没有具备U型游离把手的功能。因为,指纹锁产品具备U型游离把手的功能,可以呵护到弱势群体(如老人与小孩)使用时出现误伤,显示出指纹锁品牌在设计上匠心独运。并且,U型游离把手可以抗暴力和防止误操作的现象出现。所以,一定要看清楚指纹锁是否配备U型游离把手。这些标准是帮助你挑选指纹锁的基本条件,并且你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挑选一把最好的指纹锁。最好的指纹锁—能为你遮风挡雨的“保护伞”。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