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墨西哥国际安防、防护及消防展览会
2024/3/27 10:24:00      关键字:墨西哥 国际安防 展览会      浏览量:
墨西哥国际安防、防护及消防展览会是拉美最重要、最专业、最大的此类行业展览会,始于2003年,每年定期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办。展览会由励展(REED)展览公司墨西哥GIPREX展览公司主办,由拉美安防协会(ALAS)和Ventas de Seguridad 安防杂志社协办。
  展会英文:esm mse mfe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10000-20000
  首届举办:2003年
  举办时间:2024年4月15日-20日
  举办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reforma展览中心 expo reforma
  展会主办方: 墨西哥墨西哥城国际贸易展览公司、tradex exposiciones internacionales
  展会介绍
  墨西哥国际安防、防护及消防展览会是拉美最重要、最专业、最大的此类行业展览会,始于2003年,每年定期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办。展览会由励展(reed)展览公司墨西哥giprex展览公司主办,由拉美安防协会(alas)和ventas de seguridad 安防杂志社协办,展览会还得到了墨西哥国内和来自国际的相关协会(如美国安防协会sia、美国安防行业标准委员会asis、美国消防协会nfpa等)以及四家主要的安防产品批发商(inalarm,magocad, sermex ,syscom)的大力支持。该展会根据市场需求,整合资源和渠道优势,把展览会办成以安防产品、防护产品和消防产品为三大主题的综合专业博览会,取得重大突破和成功。使得墨西哥国际安防展演变成了产品涵盖范围大、专业性强、市场影响程度高的重要国际展览会。
  展品范围
  安防产业: 检测、反恐怖主义;生物测定学;电缆、能源、光照;通讯;计算机安全;控制、培训、核查、风险管理;探测(偷盗,入侵)、警报;鉴别、通路控制;综合系统;it与网络安全;媒体、机构;服务(远程安全,安全警戒,安全运输方式);独立工人保护(lwp);周界安全;信息安全;机械安全(保险箱,锁,武装设备及车辆等);电信、传输/网络;视频监视;其他;
  ◆职业防护: 场地设计、工作环境;控制、培训、核查、风险管理;净化;人类工程学及工作站规划;卫生、清洁、处理;传输、提举、存储;媒体、机构;安全工具;急救;噪声保护、声学;独立工人保护(lwp) ;手部保护与卫生;头部保护与卫生,呼吸保护;脚部保护与卫生;空气质量(除尘/吸气/处理) ;工业及环境危险;机器安全;道路安全;高空作业安全;服装(工服);
  ◆消防: 排烟、吸烟、通风;电缆、能源、光照;隔离、防火、防干;控制、培训、核查、风险管理;火灾探测、警报;固定及移动灭火系统;维护;消防与营救设备;媒体/机构;其他。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