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安防展览会
2017/12/27 14:50:00      关键字:2018年,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安防,展览会      浏览量:
该展参展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面广,是业界公认地非洲南部地区唯一最大、最专业的综合性安全科技展会,是企业进军非洲安防市场的重要商业平台。工机械展览会,通过了国际展览联盟认证(UFI)。是南非安防产品行业中采购商选购设备、了解国内外安防设备及相关产品发展趋势及现状的首选展会。

  展会时间:2018年5月22日-24日

    举办地点:非洲-南非-约翰内斯堡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20000-50000

  首届举办:1995年

  举办展馆:南非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

  展会主办方:南非约翰内斯堡蒙哥马利展览公司

  展会介绍

  该展参展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面广,是业界公认地非洲南部地区唯一最大、最专业的综合性安全科技展会,是企业进军非洲安防市场的重要商业平台。工机械展览会,通过了国际展览联盟认证(ufi)。是南非安防产品行业中采购商选购设备、了解国内外安防设备及相关产品发展趋势及现状的首选展会。展会期间一系列策划精良的会议和研讨活动和展会同期召开,会议和研讨活动为参展商和观众的信息交流和商业对话搭建了理想平台,并为安防行业顶尖企业和中小型或刚起步的公司间的商业交流起到了桥梁作用。

  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俄罗斯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南非安防展在当地甚至全球已经成为了一个安防业展览会的典范,并且成为高层采购决策者广泛搜集一流合作伙伴的重要展会。现在ubminformationltd又成功收购南非最大安防展securex,打造非洲地区最大的顶级安防展会。主办方表示,ifsec已正式取得securex百分之五十的经营权,将为该展带往前所未有的成功!

  市场分析

  南非属于中等收入的发展中国家,也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自然资源十分丰富。金融,法律体系比较完善,通讯,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良好。矿业,制造业,农业和服务业均较发达,是经济四大支柱,深井采矿等技术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但国民经济各部门,地区发展不平衡,城乡黑白二元经济特征明显。中南合作已然成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南非市场将成为我国国内过剩产能的重要出口。

  未来随着中国与南非的合作力度持续加大,中国企业有望全面介入到南非的海洋经济、能源、制造业等领域的发展以及经济特区建设工作中,并有望对其开拓非洲市场构成有力支撑。受益于此,国内相关的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机械设备出口企业等均有望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受益于中南合作的持续深入,我国能源、基建等相关行业有望获得全新的市场空间。据南非国税局统计,2016年1-6月,南非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93.8亿美元。其中,南非对中国出口69.5亿美元,占南非出口总额的8.5%;自中国进口62.7亿美元,占南非进口总额的17.7%,比上年同期0.2个百分点。南非与中国的贸易逆差31.7亿美元。截止6月,中国为南非第一大贸易伙伴,同时是南非第二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往届回顾

  展出面积:5,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255多家展商

  观众数量:2,669人

  展品范围

  1、可视对讲、电视监控防盗报警、身份识别、认证系统;

  2、金融系统保安防范产品、测试仪器、建筑防雷、头盔;

  3、劳保鞋、特防护衣、建筑防火系统设备、火灾预警及消防监控;

  4、通信系统、消防照明设备、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救护车、呼吸器;

  5、紧急预警、逃生标志、报警装置、通风设备等、警用指挥;

  6、防弹衣、警用车、警用巡逻营救艇、警用有线、无线通讯设备;

  7、警用紧急救护/抢险/生命探测设备、防爆产品、楼宇智能、大楼大厦管理自动化系统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