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美国际安全器材展
2017/7/12 14:55:00      关键字:2017年,全美,安全,器材      浏览量:
ASIS美国工业安全学会成立于1955年。ASIS更专注于安防行业的利益范畴,通过不断发展行业研讨会、建立行业标准,集合与安防领域相关的专业行业,把效益和产能最大优化组合。由ASIS美国工业安全学会主办的“美国全美国际安防展”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专注于安防领域的展览会之一。

  美国工业安全学会第 63 届年度研讨会及展览会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发表开幕主旨演讲

  9 月 25 日 - 28 日得克萨斯州达拉斯

  “美国全美国际安防展”由asis美国工业安全学会主办,在行业内被誉为具有最高投资回报率的商机平台,该平台今年邀请到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先生发表主旨演讲,将吸引超过550家展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2000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寻找商机,展品涵盖生物识别、无人机、知识产权技术、恶意软件检测、监控设备等。该展会每年异地举办,首选美国重要枢纽城市如亚特兰大、芝加哥、奥兰多和费城等,集中了所有资源优势和市场信息,是中国企业深入美国市场的首选!本届展览会以其展示内容的先进性、技术的前瞻性引人瞩目。

  asis美国工业安全学会成立于1955年。asis更专注于安防行业的利益范畴,通过不断发展行业研讨会、建立行业标准,集合与安防领域相关的专业行业,把效益和产能最大优化组合。由asis美国工业安全学会主办的“美国全美国际安防展”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专注于安防领域的展览会之一。

  活动日程:

  展会开放时间: 9月26日至9月28日中午,共两天半

  教育会议安排: 9月23日至9月28日

  相关行业:

  道路安全、保险箱、防弹车、验钞机、防弹窗户、门禁栅栏、各项保安系统整合、闭路监控、数字监控系统、网络监控系统、远程监控、门禁系统、防盗系统、个人防卫系统、中央警报系统、大楼监控系统、生物识别、入侵警报系统、消防安全、建筑防火、工业安全、风险管理和咨询等。

  目标买家:

  企业、公司、机构、政府、执法部门以及军方工作的安全决策制定者(担负安全责任的从业者或其他高级专业人员)。行业顾问、设计师、工程师、经销商、分销商、系统集成商、服务提供商以及物理和网络安全设备的制造商。

  国际买家代表团项目:

  加入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组织的国际买家代表团(ibp)享如下优惠:

  o 展览期间免收展厅入场费(价值75美金)

  o 免费参加展厅内举办的教育研讨会(教室内会议除外);如购买会议及展览全通票,享受60%会员折扣,原价1350美金(另提供单日通票折扣价,欢迎咨询)

  o 经要求,事先安排专业参观和实地考察,可免收相关考察的注册费*(国际买家人数有限,先到先得)

  o 受邀参加周二的国际联谊日、周四的闭幕式主旨演讲

  o 获得参展商出口意向名录

  o 领事馆开具的签证邀请信

  o 在ibp礼宾的引导下自由进入国际贸易中心(ibc)并使用商业对接设备

  o asis主要领导接待代表团

  o 享受酒店折扣及往返于展会酒店与会展中心之间的免费班车

  ^商务处不负责机票、酒店、车辆预订,但提供指引协助。

  *出于场地安全需要,可能限制部分参观活动。

  酒店信息:wyndham jade 酒店为官方活动举办地点,通过商务处报名可享优惠房价。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7月31日

  报名及任何问题,请联系:

  张亚奇小姐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

  电话: 86 20 38145598 | 手机: 86 13922117622 | 邮箱: aki.zhang@trade.gov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