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建材展/BAU 2017
2016/7/6 10:32:00      关键字:德国,慕尼黑,建材展,BAU      浏览量:
慕尼黑建筑材料、建筑系统、建筑更新国际贸易展览会(BAU)是世界领先的建筑,材料,系统的贸易展览会,从1975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在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德国慕尼黑建筑材料、建筑系统、建筑更新国际贸易展览会(BAU)是建筑行业欧洲最大的展览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建材展的主办者是慕尼黑国际展览公司(MMG),是德国五大博览会公司之一,拥有一系列世界知名的品牌展览会和欧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中心。

  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德国慕尼黑建材展/bau2017

  展会日期:2017年1月16-21日

  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首届时间:1964年

   展会介绍:

  慕尼黑建筑材料、建筑系统、建筑更新国际贸易展览会(bau)是世界领先的建筑,材料,系统的贸易展览会,从1975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在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德国慕尼黑建筑材料、建筑系统、建筑更新国际贸易展览会(bau)是建筑行业欧洲最大的展览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建材展的主办者是慕尼黑国际展览公司(mmg),是德国五大博览会公司之一,拥有一系列世界知名的品牌展览会和欧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铝制品、升降机及自动扶梯、建筑化工材料、建筑行业软件及计算机辅助设计(bau信息技术) 、地铺材料、能源技术/太阳能技术、瓷砖/陶瓷、建筑自动化系统/控制系统、木制品与塑料制品、内饰材料及产品、天然石材/人造石材、锁及配套设施、建筑安全、钢制品/优质钢制品、锌和铜、石材及土质材料、门闸系统/园林系统、门窗设计、露天景观设计、玻璃建筑材料、砖块建筑材料/屋顶材料建设、服务及贸易、地热能技术、太阳能建筑技术解决方案、抗拉建筑、工地施工机械设备。

  展会定位:

  bau是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建筑、建材及建筑系统领域颇具规模也极负盛名的展会。上届展会汇集了来自42个国家的2015家参展企业。6天的展会共接待了250000名专业观众,观众的国际比例高达28%,且30%为贸易商。

  bau注重工业与商业建筑,住宅建筑与室内建筑材料系统。从工程师、建筑师及项目开发商到熟练的技工、建筑材料专家及住房业的代表,它使每个人都参与到规划、建设与设计过程中。

  展品范围依据建筑材料以及建材产品的类型和主题划分。如高能效建筑、通用设计和装修,以及现代化建设的前瞻性课题,在展览行业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bau以其关注行业热点主题为特色,使参观者亲身体验建筑材料、建筑系统及建筑更新带来的魅力。其中包括正在投入使用的建筑材料以及一些潜在应用。展会同期配套各类相关活动,更有来自全球顶尖建筑师与工程师参与的一流论坛。

  观众来源:

  bau 体现整个行业趋势,用创新的想法、流行的产品和共赢的伙伴关系吸引和引领着参观商。超过 65000 名建筑师和工程师和超过 75000 贸易商正翘首以待!

  其中 2015 年观众构成如下:

  规划者: 26% 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景观建筑师、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地方和国家建设权威部门、能源顾问

  研究,继续教育: 4% 高校、科研院所、硕士技工院校、贸易学校等

  建筑业: 37% 遮阳篷/窗帘安装工、瓦工、木工、混凝土专家、刷墙工、立面钳工、钳工、地板钳工、玻璃工、热处理工程师、钳工(隔热,隔音)、锁匠、五金匠、油漆工、地板安装工、抹灰工、水管工、屋顶工、匀泥工、车间钳工、太阳能技术专家、瓦工、窗口/玻璃幕墙安装工

  建材贸易商:30% 建筑材料供应商、diy 商店、其他零售

  投资者: 3% 房屋协会,私人和地方政府的开发商,房地产管理者,基金经理,代理商,零售商/零售连锁店,工厂经理(建筑物维修)

  五大参展理由:

  · 轻易达成您的目标:以业务和跨学科合作为导向

  在最高级别的展会上会见高质量的贸易观众,这无疑是一个利益共享的平台。您可以在展会上轻而易举地遇见建筑规划设计者、建造者和经营者。

  · 全面展示您的实力:以实践和创新为导向

  在商业和住宅建筑的整体设计,在新建筑的室内设计以及老建筑的现代化改造等方面展示您的创新实力。这是人们来寻找解决方案,探索建筑行业的未来最佳场合。
  
    · 全力助力您的成长:以国际化和务实为导向

  充分利用 250,000 名贸易参观商和国内外 2,015 家参展商带来的巨大商机和吸引力。bau 在德国和欧洲的领导级地位和国际化标准无疑会为您的市场开拓铺平道路。

  · 激发您的创新精神

  bau 展示整个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用创新的想法、流行的产品和共赢的伙伴关系吸引和引领着参观商。超过 65,000 名建筑师和工程师和超过 75,000 贸易商正等待您的出现!

  · 理性透视您的未来:前瞻性和可持续性

  分享大胆的解决方案和具未来性的设计理念以满足全球持续增长的生态和社会挑战。在 bau2017,您可以轻而易举地将一切收入囊中!

  展会特色:

  · bau 2017 论坛 - bau 2017 将会在 a4 馆,b0 馆和 c2 馆开设四个主题论坛。专家学者将积极探讨和分享未来设计理念和设计方案。

  · 特别节目 - special shows 从各个方面关注和强调 bau 的主题。以科学的角度让观众对 bau 印象深刻。

  · 贸易商见面会 -是 bo 论坛的一部分。这是建筑贸易商汇集信息,交流意见的平台。德国建筑行业专家训练营同样会出现在贸易商见面会上。

  · 慕尼黑建筑长夜游 -导游将代领观众游览慕尼黑市最具吸引力和重要意义的建筑物,为这座城市的夜景再添亮丽景。

  重要数据:


  往届好评:

  全体展商的满意度调查 综合评价(很好~非常好):97%

  将积极推荐给其他人(很好~非常好):99%

  很有可能再次参加:98%

  观众质量(很好~非常好):96%

  满意观众数量:90%

  强调众多国际游客的比重:90%

  作为领先展览会的要素(很好~非常好):94%

    联系方式: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华官方代表: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出展事业部

  路冰 先生 高科技类项目组

  电话:(+86 10) 8591 1001-805

  传真:(+86 10) 8468 2519

  roaddy.lu@mm-sh.com

  苏毅 女士 高科技类项目组

  电话:(+86 10) 8591 1001-819

  传真:(+86 10) 8468 2519

  suki.su@mm-sh.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