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墨西哥国际安防、防护及消防展览会
2013/11/6 15:07: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墨西哥国际安防,消防展览会      浏览量:
各类安防产品/服务供应企业的所有人、总监及经理-安防产品与服务供应企业的销售与市场人员-项目经理-安装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安防咨询师-中心站所有人与操作员-IT与安防咨询师-建筑师与顾问工程师-警察与军人-楼宇与设施管理人员-安防/职业卫生与安全主管。

  

  展会名称:墨西哥国际安防、防护及消防展览会(expo seguridad mexico & mexico safety expo)

  展会时间:2014年4月8日-10日

  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banamex center会展中心(banamex center,mexico city,mexico)

  展会网址:www.exposeguridadmexico.com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展品范围:

  访问控制-警报系统-楼宇自动化系统-自动家居系统-生物识别-闭路电视-通信&传输设备-计算机与通讯安全-爆炸物与枪支检测-安防设备与配件 -火灾防范&监测控制系统-全球位置测定系统-识别系统与设备-安装工具、设备与配件-存货管理-锁具、保险箱与金库-监控设备、系统与服务-户外周界防护-个人防护用品-防盗门-安全管理系统-安全系统设备-安全系统集成器-汽车保护系统。

  观众来源:

  各类安防产品/服务供应企业的所有人、总监及经理-安防产品与服务供应企业的销售与市场人员-项目经理-安装工程师与技术人员-安防咨询师-中心站所有人与操作员-it与安防咨询师-建筑师与顾问工程师-警察与军人-楼宇与设施管理人员-安防/职业卫生与安全主管。

  与重要买家进行面对面的互动;

  超过15,000位希望了解您的产品及服务的行业专家。

  为什么参展?

  ·esm是墨西哥领先的安防展览会,也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安防展览会。

  ·墨西哥安防市场的市值超过40亿美元*。

  ·超过15,000位优质观众和收录超过100,000份墨西哥客户信息的数据库(主办单位将向上述客户推广esm)。

  ·esm邀请全球顶尖的安防产品制造商。

  ·esm被认为是拉丁美洲最重要的展览会。

  ·较低的市场准入门槛:北美自由贸易协议(nafta)和地理邻近性确保较低的市场准入门槛。

  ·在中美洲推介产品的平台。

  *美国商务部市场研究

  esm的观众参与情况

  ·85%的观众掌握的预算超过50,000美元*。

  ·93%的观众表示他们需要参加esm*。

  ·超过56%的观众是所在企业的总裁/首席执行官、总监、经理或部门主管*。

  ·51%的观众计划在展会结束后的6个月之内采购商品/20%的观众计划在展会期间采购商品*。

  ·参观esm的买家来自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17个国家。

  ·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esm的观众数量增加了59%,且观众数量每年都有所增加*。

  ·观众来自多个领域:

  ·终端用户

  ·安防顾问与管理人员

  ·中央监控站管理员

  ·it增值销售商与安防总监

  ·执法部门与政府机构

  ·设备管理人员

  ·安防专家

  ·消防专家与生命安全专家

  *数据来源:2013年展后调研结果

  协助单位:

  拉美安防协会(alas,asociaciónlatinoamericana de seguridad)

  墨西哥工业安全展(mexico safety expo)信息

  展会时间:2014年4月8日-10日

  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banamex center会展中心(banamex center,mexico city,mexico)

  本届:第7届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与墨西哥安防展同期举行)

  参展商来源:

  各类个人防护设备-火灾防范&监测-咨询服务和/或培训-工业服装-搜救队-群众防护-高空救援-环境保护-工业生态学-职业卫生-工业企业-风险防范-紧急医疗-院前急救

  观众来源:

  工业安防、职业健康与卫生领域规模最大的产品/服务供应企业的所有人、总监及经理-职业卫生/安全咨询师及分析师-环境保护/风险防范-保健-群众防护-人力资源-设施管理人员-气象学家-企业与环境管理专业人员-生态安全-生态安全等

  励展国际销售部(中国)

  联系人:ivy zhang

  电话:+86-10-5933 9266

  email:ivy.zhang@reedexpo.com.cn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