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韩国国际消防安全博览会
2013/3/15 9:22: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韩国国际消防安全博览会      浏览量:
第十届韩国国际消防安全博览会FIRE EXPO”将于2013年5月8日-10日在韩国大邱EXCO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是由大邱市与韩国消防厅联合举办,KOTRA以及韩国消防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专业消防展。

  第十届韩国国际消防安全博览会fire expo”将于2013年5月8日-10日在韩国大邱exco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是由大邱市与韩国消防厅联合举办,kotra以及韩国消防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专业消防展。

  做为韩国唯一的国际性消防安全展览会,是亚洲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消防展会之一,该展自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9年。2012年展会吸引了25个国家200多家企业参展,有30多个国家近58000名客商前来参观此次展会。该展同期还将举办国际消防研讨会、学术比赛、研讨会、新产品发表会及试演会等相关学术会议与配套活动。让您通过博览会掌握更多国际消防领域最新的产品技术及发展趋势。韩国国际消防安全博览会必将成为中国企业进入韩国市场了解行业发展的最佳平台。

  一 .展会介绍

  展会名称:第十届韩国国际消防安全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3年5月8日~5月10日(三天)

  展会地点:韩国大邱 exco 展览中心室内室外展厅

  展会规模:300家企业800个摊位,参观商60,000人

  主办单位:消防防灾厅,大邱市

  承办单位:韩国消防产业技术院,kotra, exco

  协办单位:青岛启盛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知识经济部,调达厅,气象厅,山林厅,文化财厅,韩国产业安全公团,韩国义勇消防联合会,韩国消防器具工业协同组合,韩国消防安全协会等

  同期举行:国际消防研讨会、学术比赛、研讨会、新产品发表会及试演会

  二.参展项目

  消防防火类:

  灭火设备,警报设备,避难装备,引导装置,防灾用品,it防火设备:消防车,消防艇,灭火器,消防栓,消防泵,山火镇压装备,消防直升机,灭火服装

  救援急救:

  救援:救援车,救生装备,救援技术,通讯系统急救:急救车,急救器材,急救医疗系统

  预防自然火灾:

  风灾水灾:江河下游管理,气象情报,防止浸水,排水装置,防止雪灾,防止霜冻,it。

  城市防灾:

  建筑安防:建筑物防火,保安系统,大楼综合管理系统,防火阻燃建筑材料生命线:电源,煤气,油类的安全管理交通安全:铁路及地铁安全,道路安全系统,车辆安全装备

  企业安全:

  工厂管理:工厂安全设备,危险品管理系统安全装备:安全服,安全保护用具,防震防毒,呼吸面具,防护装置

  安防系统:

  监视器,出入管制系统,家庭安全系统,保安装备,信息保护解决方案警察保卫:警察,保卫装置,打击恐怖分子装备,个人保护装备

  三、参展须知:

  如贵单位确认参展,请于2013年3月10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加盖公章传真至我公司,并与三个工作日内付清展位费全款,以确认展位,并按到款先后安排展位。

  四、参展程序:

  填写申请表→递交申请单→收到主委会邀请函→汇出展位费→申请参展结束

  联系方式:

  中国事务所(青岛启盛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532-88895116

  联系人:姜淑秀 18661656996

  传真:0532-88890617

  邮箱:winnie@qdqsl.com

  网站:www.qdqsl.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