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2013第十六届台北国际安防展
2013/3/12 9:1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台北,国际安防展      浏览量:
Secutech是全球唯一聚焦(原始制造)的安防展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每年成功吸引原始制造商参展。因为诉求以上游制造为主,所以买家来Secutech,目的不只是买产品,还在于寻找能共同研发新品的(合作伙伴),以打造符合当地市场所需的解决方案。

    2013.4.24-26(3日)台北世贸南港展览中心

    台湾唯一安防展!(法兰克福-intersec迪拜姐妹展)

    上届规模:30275平方米/1300个展位/560家参展商/25510参观商/来自97个国家

    支持机构:台北市智慧化安全管理促进协会/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

    展会简介

    secutech是全球唯一聚焦(原始制造)的安防展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每年成功吸引原始制造商参展。因为诉求以上游制造为主,所以买家来secutech,目的不只是买产品,还在于寻找能共同研发新品的(合作伙伴),以打造符合当地市场所需的解决方案。secutech不只是卖产品的平台,还卖制造商本身的企业价值(提供研发能力、制造能力、服务支持…),与买家建立长远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中国参展商而言,在此与台湾、韩国、日本一级制造商同台,让买家看到您的实力,有机会邀请买家直接到工厂参观生产管理和研发团队,让他们对您更信任,这是secutech无可取代的价值,也是您至欧美参展无法提供的。因此,身为原始制造商,您一定要参加secutech,当场与买家沟通您最新的产品发表与制造计划,是您外贸营销的第一选择!

    2012年,以海康威视、大华等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吸引了众多眼球;2013年我司继续独家组团参展。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的企业,我司将协助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展品范围

    cctv视频监视DVR监控防范系统;光端机红外热像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周界防范系统;

    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安全报警器材、社会安全防范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

    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门禁系统、防盗锁、门、柜;〇人体安全防护装备、反恐装备、防伪技术与产品;

    智能交通产品及交通设施、其它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小区系统;智能卡RFID

    巡更管理系统、警用通信与警用装备及特种车辆、信息通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