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46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
2013/1/18 16:47:00      关键字: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      浏览量:
ISCWest曾跻身于权威杂志评选的全球贸易展会增速最快前50强!与ISCEast——美国东部国际安防展、ISCBrazil——巴西国际安防展一起组成了ISC系列,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涵盖范围最广、展商最多、展出面积最大的专业安防展!

    [展会时间]2013-4-10至2013-4-12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2013第46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

    iscwest—internationalsecurityconference&exposition

    一、展会时间:2013年4月10-12日

    二、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sands会展中心

    三、展会介绍: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reedexhbition励展博览集团

    承办单位:wesexposhanghai贸有展览

    协办单位:

    所属行业:公共/安防/智能

    所在地区:北美洲|拉斯维加斯

    iscwest曾跻身于权威杂志评选的全球贸易展会增速最快前50强!与isceast——美国东部国际安防展、iscbrazil——巴西国际安防展一起组成了isc系列,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涵盖范围最广、展商最多、展出面积最大的专业安防展!

    该展会是业内公认的全美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本届展会展商超过900家,专业观众达到26000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本届展会的参与人数增加了10%,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也让展会主办方预见到下届的成功。一直以来,业内人士都把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看作美国安防行业的晴雨表。iscwest服务于所有安防产品分销渠道,并为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方案的发布举办论坛,在安防领域内为所有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最佳的商业洽谈平台!展会为安防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带来了积极的商业机会。展会观众分别来自安防产品销售渠道的各个部分,包括安保经销商和系统整合商,还有很大一部分观众是安防产品终端用户(与去年的展会相比,今年到场的安防产品终端用户增加了7%)。安防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可通过展览会与上述观众进行沟通和交流。

    今年,10%以上的展会参与者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其中,来自加拿大的安防专家所占比重最大,其次是来自墨西哥、巴西、韩国和澳大利亚。

    900多家参展公司在2012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博览会亮相,共展出了10,000多件产品。在3天的展会期间,整个展厅人头攒动,连过道都挤满了前来观展的人群。安防产品制造商带来了信息丰富的产品介绍;业内人士和来自企业的技术专家、工程专家可以在展会现场讨论行业当前面临的挑战;同时,业内人士也可以与制造商探讨新产品开发的瓶颈和未来市场对于新产品的需求。业内领先的制造商纷纷到场。

    到今年为止,安防行业协会新产品发布会(thesianewproductshowcase,nps)已举办33届。今年的新产品发布会为70家企业展出了85件产品。2012年第45届展会高调举行,有超过150家中国展商集体亮相!中国展区打出深圳品牌和上海品牌!为参展企业扩大知名度、开发市场、推广最新产品带来新的机遇!2013年将会有更多区域如安徽品牌、天津品牌加入展示的行列!中国展商的高质量参展将成为美西展的绝对特色!同时,中国品牌在美国安防领域的认知度和接受度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四、展出内容:

    劳保类:劳保服装、劳保鞋、劳保手套、雨衣、警示标志、劳保探测警报设备、生物工程防护系统、劳保清洁用品、急救设备人身(手、脚、头部等)卫生防护用品、高空作业用品、劳保服装等

    防火类:呼吸设备、烟雾控制设备、通风器材、防火装置、探测警报装置、固定/手提灭火装置、日常防火维护用品、紧急逃生设备等

    保安类:供电照明、测险器材、防盗与预警装置、进出身份辨认设备、数据防护设备、独立作业防护隔离设备、机械设备物理保安设备、遥控安全系统、保安运输设备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