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际安防技术论坛
2010/8/13 10:03:00   www.21csp.com.cn   关键字:展会,俄罗斯,国际安防      浏览量:
SST-莫斯科安保展(俄罗斯国际安防技术论坛)是俄罗斯、独联体及东欧地区领先的安防行业展会,其参展商包括来自25个国家的近500家公司,同时举办 40多场会议,观众包括买家、终端用户与系统安装商。SST是全世界安防公司展示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俄罗斯安防与安全产业与市场发展非常迅速。

    展览名称:俄罗斯国际安防技术论坛
    security & safety technologies moscow: intl. forum & exhibition on security and safety technologies

    展览地点:莫斯科crocus expo会展中心
    展览网站:www.tbforum.ru
    本届日期:2011年2月15—18日
    下届日期:2012年2月


    关于展会
    sst-莫斯科安保展(俄罗斯国际安防技术论坛)是俄罗斯、独联体及东欧地区领先的安防行业展会,其参展商包括来自25个国家的近500家公司,同时举办 40多场会议,观众包括买家、终端用户与系统安装商。sst是全世界安防公司展示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俄罗斯安防与安全产业与市场发展非常迅速。
 

    产品与服务
    安防系统与解决方案:闭路电视、数字视频录像、四象限分光器、多通道数据采集器、通路审核装置
    通讯及it安全方案:it软件、数据储存、数据连接、ip技术、生物特征识别技术
    机械安全方案:周边安全系统、门禁、保险箱、防弹玻璃
    安全系统电子元件:天线、电缆、适配器、放大器、音频信号设备
    安防设备与系统:火灾及突发情况报警器、烟气探测器、防火玻璃
    运输、反恐怖安防解决方案:公路交通、隧道、轨道、桥梁安全系统
    救援与紧急情况设备与方案:个人安防设备、装备、救援仪器


    观众来源
    安防产业、来自俄罗斯60个地区的最大经销商与系统集成商、重要经济领域最终用户(石油与天然气、建筑、大型俄罗斯银行、政府代表、it专业人士、建筑师、设计师等),其中86%拥有决策权。

 

    励展博览集团国际销售部
    张志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1-3号平安国际金融中心a座15层01-03,05
    电话:010-5933 9266
    传真:010-5933 9233
    邮箱:ivy.zhang@reedexpo.com.cn

    网址:www.reedexport.cn


    赞助单位
    所有相关专业部门与机构,莫斯科市政府、俄罗斯商业与工业部,俄罗斯制造商与企业家联合会、莫斯科商业与工业厅、莫斯科企业家协会、俄罗斯安防行业协会、俄罗斯银行业协会


    主要行业:安防
    主办单位:励展俄罗斯公司,俄罗斯联邦
    本届:第16届
 

    展会数据
    上届日期:2010年
    展商总数:191
    观众总数:15,00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