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
2022/6/15 14:31:00      关键字:浙江 智能楼宇 安防产品 展览会      浏览量:
《第七届浙江智慧城市暨第22届浙江楼宇安防展会》由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发起主办,得到了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大力支持,同时还与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委会、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工程智能设计专业委员会等十多个单位形成了战略联盟。在过去的二十一年里,一年一度的展览会,备受行业人士的青睐,并成为业内知名“品牌“展览会,引领着行业智能以及智慧风向的发展。
  the 22th international building technology & security product expo. zhejiang
  同期举办《2022 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技术论坛》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时间:2022年8月18-20日
  主题:建筑与智能、智慧及未来
  《第七届浙江智慧城市暨第22届浙江楼宇安防展会》由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发起主办,得到了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大力支持,同时还与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委会、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工程智能设计专业委员会等十多个单位形成了战略联盟。在过去的二十一年里,一年一度的展览会,备受行业人士的青睐,并成为业内知名“品牌“展览会,引领着行业智能以及智慧风向的发展。
  展会以“建筑与智能,智慧及未来”为主题,参展范围涵盖公共安全、会议广播视讯、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智慧停车、智慧城市服务、信息安全、数据中心与通信、人工智能等八个模块,展会致力促进新兴产业培育和发展,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整合,为国家在本世纪中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宏伟目标而努力。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七届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产品博览会》、《2022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技术论坛》,共同打造一个创新、特色的行业交流盛会。
  诚挚地邀请贵司参加第二十二届浙江智慧楼宇安防展会,我们在中国浙江——“美丽杭州”期待您的继续支持和参与!
  一、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
  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
  承办单位:
  杭州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浙江省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委会   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工程智能设计专业委员会
  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节能环保与智能化分会
  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装饰协会智能建筑分会
  银江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戏剧家协会音响学会
  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市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学委会
  飞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
  浙江德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物联网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二、时间地点
  布展时间:2022年8月16日-17日
  开展时间:2022年8月18日-20日
  撤展时间:2022年8月20日    下午3:00     撤展
  展会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
  三、展览会亮点
  强大阵容  业内知名
  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大力支持下,《浙江国际智能楼宇技术与安防产品展览会》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本次展览会也汇集了智慧城市行业的各大精英,如此群英荟萃的强大阵容,将带来一场智慧城市行业的空前盛会。
  行业齐聚  畅意交流
  本次展会将齐聚各行业精英人士,在这里,不仅可以实时掌握行业动态,还可以轻松捕捉各行业信息,获得合作的机会,开放、畅意的交流将营造一个集多方需求为一体的天然供需平台。
  高峰论坛赋能升级,提升展会影响力
  本次展会期间,将同期举行《2022浙江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技术论坛》,采用1+x模式进行。并由多名权威专家助阵,最新最全的行业资讯都将在论坛中披露,面对面交流,供需捕捉更精准。
  请相关行业主管单位下发通知组织参观
  通过主管部门与行业协会邀请房产商、联合各地市行业机构组织专业观众等相关人员在展览会期间进场参观与洽谈。
  四、展品系列:
  公共安全:安全防范综合管理平台、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智能楼宇、电子巡查、人脸识别、安防线缆、机柜、周界安防以及电子围栏、存储备等。
  会议广播视讯:公共广播、信息引导及发布、智慧大屏显示系统、触摸屏、会议系统、传输设备、音响扩声等。
  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智能家居、智能门锁、社区安防、可视对讲、智能抄表、智慧物业管理等。
  智慧停车:停车场运营状况诊断管理、车库管理系统、停车诱导系统、车辆自动识别、一卡通智能刷卡系统、停车收费系统、充电桩、智能道闸等。
  智慧城市:智慧公共服务和城市管理系统、平安城市、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酒店等解决方案。
  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和应急系统、通信安全、加密技术、访问控制、取证技术等。
  数据中心与通信:云计算与大数据、数据中心等解决方案、综合布线、光传输、弱电线缆、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物联网、5g新兴技术等、电话交换系统等。
  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技术、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移动互联应用技术、无限射频识别产品。
  五、参展报名程序:
  1、请参展企业认真填写申请表各项内容,保证内容的详细真实有效,加盖公章后,邮寄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申请被接受后,大会组委会通过传真或邮寄确认您的申请;
  2、在申请被接纳7天内,参展企业将参展款项的50%汇入组委会指定帐户,否则展位不予保留,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参展企业汇出各项参展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或复印寄往组委会以便确认;(余款请于2022年8月1日前付清);
  3、报名截止日:2022年8月1日。
  六、参展须知:
  1、参展企业在交完款项后才能确定展位,并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展台内装饰,产品陈列均由参展企业自己负责;
  2、展览会公共保险由场馆方和主办单位负责,但展品,参展人员的保险由参展企业自行负责;
  3、为维护展览会声誉,严禁参展企业虚报展品内容,展出与展览会内容不符(如箱包,服饰等),如经发现,取消其参展资格,所交展位费概不退还;
  七、参展费用:
  1、(一楼):9m2(3m×3m) 人民币8000元
  2、 光地展位,36m2起租      人民币800元/m2
  3、技术讲座,产品推介场地费:按一小时为一个计算单位,人民8000元/小时,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收。
  4、参展商报名后七天内支付所需费用全款50%的定金,否则展位不予保留,余款请于2022年8月1日前付清。
  9m2标准展位包括:
  1、板墙(白色2.5m高)、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中文楣板、220伏/5a电源插座一只,射灯2支。大会提供展品运输、会务、代订机票服务、费用由参展企业自理。
  注:参展商租用光地自行搭建展台,自行承担所有搭建费和额外电费及相关管理费用。
  八、组委会联系方式:
  杭州马塍路3号216室
  杭州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571-88080648
  e-mail:634909152@qq.com    qq: 634909152、510371213
  邮编:310012    联系人:方 琴   13858084285
  网址:www.hz-expo.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