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EE暨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
2019/4/8 16:01:00      关键字:2019,CEE,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      浏览量:
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以下简称CEE)是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展览品牌,于2002年创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智慧城市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也是亚洲几大智慧城市展之一,每年6月中下旬在北京举行,已在连续成功举办17届。

    2019cee暨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

    开幕日期:2019-06-28

  结束日期:2019-06-30

  展会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北京市商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消费电子协会、森展展览集团

  协办单位:

  国家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智能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应用协会、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陕西省科技厅、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中国大数据产业联盟

    展会概况

  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以下简称cee)是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展览品牌,于2002年创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智慧城市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也是亚洲几大智慧城市展之一,每年6月中下旬在北京举行,已在连续成功举办17届。

  作为中国智慧城市展会的风向标,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2018cee)展览面积突破35000㎡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吸引了国际知名参展企业有三星、海康威视、中国航天(航天河科技)、平安智慧城、sps智慧停车、星云互联、楷程科技、斯润天朗、海克斯康、光峰光电、联想中国、洛可可、实丰文化、飞利浦、魅族、橙色云、纽励科技、皓丽智能、其高电子、灏虹光电、西涵智能、巴巴腾、永安行、美国三合、桑锐、域展、寒武纪、捷多邦、硬店、三木智能、智门子等知名企业,又一次为展商和专业观众献上了一场专业性与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交流盛宴。

  展会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四套、中国日报、第一财经日报、华尔街日报及新华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凤凰、中国网、人民网等国内外上百家媒体报道。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cee2019),将于2019年6月28日-30日继续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

  展览范围

  智慧交通

  车联网技术、交通信息平台、智能支付终端、app、共享单车、共享汽车、智能公交相关设备、交通安全、电子收费、智能公路与车辆安全等。

  智慧停车

  无感停车、充电桩智能充电/配套设施及建设运营解决方案、立体车库、收费控制系统、出入口管理及监控系统、车辆识别系统、自动栅栏、停车库显示及导引系统、停车场安全设施、停车收费磁卡及机等。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

  RFID技术及智能卡、自动识别及条码技术、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软件与系统集成等

  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及设备

  IC卡和读写设备,终端设备,智能识别产品,服务器存储设备,数据库管理系统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