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连云港论坛”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2018/4/27 12:48: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警用装备,公共安全,博览会      浏览量:
本届安博会与第四届“连云港论坛”同期举办,时间拟定于2018年8月8日-10日,共3天时间,地点设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1号、2号馆及部分室外场地,展区面积20000余平方米。

  简称:连云港安博会

  举办时间:2018年9月12-14日

  举办地点:中国 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协办单位:江苏省公安厅

  承办单位:连云港市公安局

  合作组织单位:

  连云港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连云港市广通网络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奥斯龙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咨询:胡晶晶18618363457同微信)

  连云港汇聚会展服务公司

  二、有力背景

  “连云港论坛”是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的简称,是以连云港为永久会址,由公安部主办、江苏省公安厅协办、连云港市公安局承办的国际执法安全合作平台,旨在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重点,开展国际执法交流合作,打造安全命运共同体。

  2015年以来,“连云港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目前,论坛已正式成为中央肯定、国际认可的多边执法安全合作创新平台。

  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9月26日国际刑警组织第86届大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将“连云港论坛”作为近年来我国公安机关国际执法合作的一个重要成果向全世界推介。时任国务委员、公安部长郭声琨在大会讲话中两次肯定“连云港论坛”前期建设成效,要求推动论坛实体化建设,为地区安全打造更加灵活高效的多边合作平台,在第二届论坛召开之际,还专门为论坛发来贺信。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也充分肯定连云港论坛建设,并就论坛发展提出要求。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副部长孟宏伟分别参加第三届、第二届论坛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三届论坛,累计有覆盖五大洲的5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250余名外方高级执法安全官员参加,包括15名副部级官员、19名将军。

  “连云港论坛”采取年会制,每年举办一届。连云港安博会作为“连云港论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每届年会同期举办,主要服务于出席论坛的国内外嘉宾,同时邀请全国公安机关和警用装备、安防界嘉宾观展交流。

  三、往届回顾

  论坛采取“年会+展会+n”的组织模式,对接经济发展,同期举办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释放了“以安全促发展”的强大综合效应。

  第三届安博会有218家企业参展,其中上市公司83家,中国航天科工、中石油、华为、中兴、百度、360、浙江大华、东方网力、海康威视、利亚德、江苏安华、启路达、中地数码、苏州科达、中科星图、北京和为永泰、博雅英杰等知名企业参展。

  四、2018第四届连云港安博会愿景

  本届安博会与第四届“连云港论坛”同期举办,时间拟定于2018年9月12日-14日,共3天时间,地点设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1号、2号馆及部分室外场地,展区面积20000余平方米。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提出的“要继续依托论坛办好警用装备和安防设施展览,不断提升层次、扩大影响,以此带动警用装备和安防产业发展,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安全保障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指示要求,本届安博会将通过优选展商展品、丰富同期活动、扩充专业观众等方式,更好地适应国际执法安全合作和保护海外利益的新要求,助推国内警用装备和安防企业、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山海连云,西游胜境”、“一带一路”交汇点、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的首要节点城市--连云港,热诚欢迎您的光临!

  五、展品范围

  智能安防:视频监控及图像处理、生物识别、信息通讯、网络安全、大数据、物联网技术、指挥控制系统、大屏幕、无人机及相关应用、无人船、机器人、报警系统门禁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出入境检验仪器、红外热像仪、夜视仪、整体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楼宇、公共广播、安检设备、排爆设备、毒品及危险品检测仪

  执法人员装备:刑事技术、检验鉴定装备、现场勘查装备、侦查技术装备;

  警用装备:武器警械、警用车辆应急指挥车、反恐设备、特警反恐装甲车、无人机、警用直升机、防爆设备;

  应急救援:应急照明、应急发电、特种车辆、方舱车、防暴车、防弹车、清障车、水陆两栖车、车载配套装备;

  消防产品:消防车、消防机器人、高层消防、破拆设备、防护装备、逃生设备、防护箱、仿真系统、vr、训练设备和保安服务类;跨国油气管道安全保护;

  一切与安全执法、警用装备、反恐装备、公共安全、应急处置、消防救援等相关的新技术及新产品。

  六、费用说明

  室内标展9m²  3m*3m 8800元/个

  室内空地  (特装展位,36m²起) 880元/m²

  参展咨询:

  北京奥斯龙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晶晶18618363457(微信同号)

  王先生:18513186341

  电话:010-86220259;   qq:1146174241;  邮箱:lygabh@163.com

  官网:www.lygabh.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北京像素南区4号楼3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