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安防展组委会积极参与北京安博会
2010/11/16 15:34:00   本站原创   关键字:展会|安博会|武汉安博会      浏览量:
2010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2010年11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举办。早在半个月前武汉安防组委会就积极筹备参与北京安博会的相关活动,组委会组织了10名大学生共在展会期间向专业观众发送门票3万份,向展商发放邀请函800余份。在陈元开秘书长的带领下共走访了三洋、恒业国际、红苹果、诶比等二十余家大中型安防企业,展会期间共有38家展商现场签订了120个展位,目前武汉安防展共完成展位预定400余个。

  2010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2010年11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举办。早在半个月前武汉安防组委会就积极筹备参与北京安博会的相关活动,组委会组织了10名大学生共在展会期间向专业观众发送门票3万份,向展商发放邀请函800余份。在陈元开秘书长的带领下共走访了三洋、恒业国际、红苹果、诶比等二十余家大中型安防企业,展会期间共有38家展商现场签订了120个展位,目前武汉安防展共完成展位预定400余个。据报道:2011武汉安防展组委会经过精心筹划,突出专业,活动丰富,亮点多多,参与方式多样。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湖北省平安城市建设发展论坛,推荐平安城市建设优秀安防产品、安防企业诚信宣言等活动,倡导优质、新颖、全面服务理念,为明年武汉安防展的超越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湖北目前城市平安建设正在构建中,城市平安建设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保障工程。近年,湖北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在全国率先提出打造"平安湖北"的宏伟战略。按省两办规定的建设任务,到今年年底,全省各级政府将累计投入20亿元来完成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省视频监控探头将达到70万个,从而跻身社会治安监控系统建设先进省市行列。这些数据将在2011年稳步推进。同时,我省农村技防任务也已启动,将为平安湖北建设再掀高潮。国务院今年正式批复武汉为中国中部中心城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被批准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同时打造3g物联网,建立数字湖北 ,将湖北建设成为中部信息枢纽。现在,省、市投入大量资金,加快武汉8+1城市圈的基础设施建设。机场、车站、桥梁、地铁、轻轨以及城际交通建设大提速。这些都将为建设"平安湖北",为我省乃至国内外的安防供应商、集成商、工程商带来巨大的商机。

  “群英汇聚武汉,共建平安湖北”,2011武汉安防展期待您的参与与合作!

链接:2011年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反恐技术设备和警用装备展览会

  组委会电话027-50701302   13627257558
               027-50702247   1897137900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