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万物智联 未来安全:
202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将于10月22-25日北京启幕
2023/12/26 15:52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2024安博会      浏览量:
202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继续秉承“展示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市场需求、支撑平安中国”的办展宗旨和理念,以“万物智联 未来安全”为主题,于2024年10月22-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于1994年在北京首次举办,至今已走过30年风雨历程,见证了我国安防行业的历史巨变,在促进行业创新与发展、增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扩大行业影响力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也为我国安防事业的实践创新提供了重要支撑。三十年栉风沐雨,三十年春华秋实!2024年,安博会将迎来30周年庆典活动,我们将围绕“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新时代重大课题,探索展览内容、主题和模式的转型升级,并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学术会议、产业论坛和大型庆典活动,为全球安防产业奉上一场餐餐盛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积极把握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推动传统安防产业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202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继续秉承“展示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市场需求、支撑平安中国”的办展宗旨和理念,以“万物智联 未来安全”为主题,于2024年10月22-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安博会将采用1+5+N办展形式,依托1个行业权威展览,同期涵盖“会”、“洽”、“荐”、“演”、“赛”5项分支内容,及多个企业衍生活动,集中展示行业新趋势、技术新发展、产品新特点,促进我国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以科技支撑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本届安博会层次高、内容新、辐射广、贸易强,得到了公安部主管业务局、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鉴定中心、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消防协会、中国保安协会、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协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上海)、视频图像信息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国内外广大安防企业和行业组织积极参与。展览规模将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展览面积突破106,800平方米,将占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全部八个展馆,参展企业达1000余家,届时将有超过150,000人次专业观众莅临展会开展洽谈和采购,参展效果将大幅度提升。

  本届北京安博会在展馆和展区规划上更偏重于创新性、引领性和未来性,突出新赛道、新动能、新领航、独角兽等企业和产品技术的展示。八大展馆分别为E1国际馆、E2未来安全馆、E3智能视频监控馆、E4无人系统安全馆、W1数字城市/智慧社区馆、W2出入口控制/报警馆、W3数字公安/视频安全馆、W4应急救援/行业应用馆。展示题材涵盖了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智慧社区、安检防爆、实体防护、数据应用与安全等安防技术和产品,同时突出新型智慧城市、数字城市、智慧物联(AIoT)、通用大模型、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关键芯片、无人系统安全、视频网络与信息安全、人体生物特征识别、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等新型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创新应用,推动行业创新与进步,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技术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应用与发展,赋能千行百业,智联万物世界!
  目前,2024安博会前期筹备工作全部就绪,我们现向全球安防企业及同仁发出邀约,邀请安防及相关领域头部企业和行业翘楚参加本届安博会,展示最新成果,参与产业对接,共襄行业盛宴、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各馆联系人如下:
  李  飞
  E1 国际馆
  E2 未来安全馆
  电话:010-6873 1701
  手机:139 1066 6462 (同微信)
  邮箱: tonylee@securitychina.com.cn
  肖弘玉
  E3馆 智能视频监控
  E4馆 无人系统安全馆
  电话:010-6873 1702
  手机:133 1108 8591(同微信)
  邮箱:xiaohy@securitychina.com.cn
  刘  芸
  W1馆 数字城市/智慧社区馆
  W2馆 出入口控制/报警馆
  电话:010-6873 0588
  手机:136 0128 1566(同微信)
  邮箱:liuyun@securitychina.com.cn
  何  珊
  W3馆 智慧公安/视频安全馆
  W4馆 应急救援/行业应用馆
  电话:010-6873 2051
  手机:151 0101 7876(同微信)
  邮箱:heshan@securitychina.com.cn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